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一起,讀一本書 ☆ 催眠療癒讀書會」新春加碼四週紀錄


這篇是記錄「一起,讀一本書 ☆ 催眠療癒讀書會」加碼四週紀錄。

開春第一讀
日期:2017年1月8日
閱讀篇章:第6-7章「不論你相信什麼,都會成真」、「凝聚改變的意願」

再次聚首
非常開心
恭喜王博士 大夥一起恭賀㊗


今天閱讀篇章:6-7章
做了兩場短催眠:
- 探索固著的信念,有距離的與其觀察及對談,轉化成為現在所需。
- 對鏡法、內在自我靠近與激勵。


開春第二讀
日期:2017年1月15日
閱讀篇章:第8章「找出自己對改變的抗拒」

果然很抗拒,幾乎一半的同學都沒讀就來

1.5hrs - 分享討論兩回合
1.5hrs - 我們真正在抗拒什麼



開春第三讀
日期:2017年1月22日
閱讀篇章:第10章「建立新的信念」

- 開放式討論心得感想
- 兩兩一組討論自己認為所處的環境,以及覺得的信念。
- 整理夥伴的信念,並與其分享、澄清、接著自我再次整理。
- 分享過程中的獲得
- Elena 分享一路走來的經驗談「氣喘與我」小故事。

(今天因為有同學無法到場所以錄影直播,這只有讀書會獨有的特權,哈,其他課程都沒有)
(喔,因此這些畫面都是錄影直播時的畫面所以有點糊糊的)



開春第四讀
日期:2017年2月05日
活動:2017改變計畫書

昨天晚上,是讀書會第十次,也是最後一讀。
累積前面九次的收穫及領悟,才能來到最後的重頭戲 -- 「2017改變計畫書」。

跟夥伴討論,跟自己討論,跟全體表達,尋求支持、資源、支援,簽上自己的名字、支持者簽上名字,如同魔法般的,讓彼此的改變計畫書,堆疊祝福與能量,改變成真。



我昨晚寫給讀友們的文字,分享其中一部分給大家:

/
生命的奇蹟常常發生,我真的有這個信念,所以真的常常發生。

從沒有舉辦過讀書會的我,完成十週的讀書會,還有你們這群學生跟我一起研究、討論、分享。

我們的願意與抗拒,我們一起認識與承擔,我們的固執與彈性都在這其中被真實的討論,而我真的看見「改變」這件事情,越來越清晰可見。

謝謝你們,回家前我買了白酒,自己喝一杯,敬自己完成讀書會,敬你們 -- 改變成真

/

圖片是直播畫面的截圖,昨天有幾位同學無法到場因此使用直播錄影,這幾次讀書會,也開啟我使用直播課程的新篇章,很有趣的方式,讓我也有錄影可以檢討自己,課程內容時間控管等。

課程一個一個結束了,我與假期越來越近了。一邊感傷著結束,一邊期待假期。

所幸一路上任何風景,都有能夠分享的所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