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聲音 我的自由 三堂課 - 魏世芬老師帶領


我們在8月的時候,很榮幸的邀請到 兩岸三地 知名聲音魔法師 - 魏世芬老師,帶領三堂課「我的聲音 我的自由」!

跟小芬老師的相遇早在數年前,純然是緣份的安排,當時在某個音樂劇認識她。

之後,我發現小芬老師在某個機構開課,真的非常高興!因為我親眼見證過她對於聲音展現的專業,所以五月的時候,我自己先去跟了小芬老師的聲音課。才上完第一堂課,我就迫不及待地邀請她,希望小芬老師可以來伊蓮娜的教室,帶領「私課」 - 就是僅對本班同學招生,不對外招生的課程。

這張照片,就是某天早上,我們在東區的咖啡館見面談課程的相談。
很開心、很榮幸 小芬老師接受本班的邀約,真是感覺蓬蓽生輝(這成語是這樣用嗎?哈!)



本班同學們非常熱情,立刻就額滿啦!
雖然很多同學對於「聲音課」感覺狐疑?感覺好奇?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需要?
但還是非常相信伊蓮娜的推薦,就這樣來上課惹!(你們好棒!)



更多聲音課的資訊,歡迎移駕小芬老師的臉書粉絲頁:

Lesson 1 - 2017年8月9日
恭迎台灣音樂劇教母、聲音魔法師 - 魏世芬老師,來到教室!
💓✨🎤👏💕😄🎆🎊🎉

「我的聲音 我的自由」三堂課九小時,與12位同學分享聲音的秘密,與成就自我的關係。

今晚的課程,我本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我們不需要以聲音壓制他人,但我們也不能夠反過來壓抑了自己。
其中讓我們試著找出一個平衡、發出真實而平和的聲音,讓自己內在的寶石,仍然可以閃閃發光。」

Lesson 2 - 2017年8月13日

「我 很 好」

珠圓玉潤的、自信的、圓融的、有拋物線弧度的、有音樂性的、穩定的、有頭有尾的、雙腳紮根的、屁股夾緊的、呼吸順暢的、像喝水的、喉嚨放鬆的....

說出 「我 很 好」這三個字。

自己感覺到了
對方聽得到了
群體震動到了
宇宙接收到了

真實不虛的 「我 很 好」

你好
我也好
大家都好

這樣的聲音能量,如果時時天天周周月月年年流傳輪轉

真的,世界和平😊

感謝小芬聲音工作坊-聲音、詮釋、表情、藝術 魏世芬老師,第二堂課的帶領,讓我們從身體、從能量、從中軸、從心底,真正的瞭解 - 

發出 你的聲音🔊

發生 你的自由🎉

謝謝12位同學的到來,與真誠的分享,我每次都覺得,能夠探索自我、能夠看見暗黑的自己、開始清晰透徹的談自己、能夠溫柔的帶自己到團體學習,真的都是勇士!勇士!勇士啊!

Lesson 3 - 2017年8月17日
最後一堂課!
由小芬老師帶領的「我的聲音 我的自由」三堂課,到了最後的尾聲,我們做了好多事情啊!

❤️ 老師協助我們拔除喉嚨的「刺」,那些曾傷害我們的「刺」,藉由回溯、瞭解、以及現在的我們,回到過去支援當時受傷的自己。

溫暖支持,我們可以把喉嚨深藏的「刺」移除,找回自己的聲音。

❤️ 找到自己的寶藏 - 聽見大家說著自己的寶藏,喜悅滿足的聲音把教室搞得充滿活力的振動頻率,著實讓我開心極了!

The world is a better place because you are here!

❤️ 感謝兩場冥想 - 回溯過去、走向未來;以及七脈輪的清理及滋養。

❤️ 謝謝12位同學感性真誠的分享,身在其中,我也覺得被滋養被修護。

❤️ 真的非常感謝小芬老師不藏私的分享與帶領,謝謝您在期間辛勤聽著同學的音檔,每位同學都可以收到老師個別回覆的內容(真的超強欸我做不到👍),老師也分享許多自己的生命歷程及領悟,我相信所有人都有很多的收穫。

謝謝 ❤️小芬老師❤️

更多聲音課的資訊,歡迎移駕小芬老師的臉書粉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