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好孕工作室-催眠講堂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與好孕工作室合作的催眠講堂(共四講),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成。

前言
開放一般大眾的課程,一直以來都偏少
除了因為以本班學員為主
另外,合作的對象也非常重要
(白話文的意思就是 我 很 挑)
好孕工作室,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存在
尤其在鬼島台灣(噗,我說了什麼)
崇尚自然、慢速、溫柔、身心合一的好孕
從未孕、孕期、生產、哺乳
甚至給父親系列的課程
從西醫、中醫、另類療法
回歸身體的自然資源
講其他醫師不敢講的真話
領軍的陳醫師
勇敢打破多少懷孕迷思
(懷孕不能喝咖啡?不能喝啤酒?)
真的,我實在太欣賞她了👍👍👍
這次一起合作辦理催眠講座
並非以「懷孕者」為主,絕對不只這樣!
我們在探索的,回歸自己的身心狀態
拿取原生的身體與心靈資源
這是對任何人都適用的催眠講座。
㊗️ 我們 都可以把自己
再次溫柔的產出 ❤️
請至好孕工作室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isclassroom
或是,直接來課程報名表:https://goo.gl/forms/8StSSKk3dgyltyQ83

第一講:9/27(三) 催眠簡述 / 催眠與身心的幫助

第二講:10/25 (三)自我催眠技巧 / 自我對話,身心鬆動,化解內在衝突

第三講:11/22 (三)催眠對於疼痛緩解的方式,與緩解技巧練習

第四講:12/20 (三)催眠對於疼痛緩解的方式,與緩解技巧練習

以下,就是這四次演講的小小紀錄。
----------

第一講:9/27(三) 催眠簡述 / 催眠與身心的幫助


❤️我好喜歡在這裡講課❤️

綠意盎然,舒服的木頭地板,老派的手寫黑板(笑)

感謝 台灣「溫柔生產」主推手 陳鈺萍醫師邀約,伊蓮娜在9-12月每月在好孕工作室舉辦催眠講堂,今天是第一講,很溫馨又緊密的小小班,可以好好聊聊催眠、說說自己。

今天很多時間在講四種腦波的狀態,還有身心受到腦波的影響,以及催眠可以如何協助身心健康。

謝謝參與者們,謝謝媽媽們,謝謝好有趣的異業邀約,謝謝這個美好環境。

我們十月見!

對課程有興趣,請來這裡⬇️
http://monisclassroom.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84.html


第二講:10/25 (三)自我催眠技巧 / 自我對話,身心鬆動,化解內在衝突

今天是10月份 在好孕工作室的催眠講堂。

今天講的是「自我催眠技巧、化解內在衝突」。

陳鈺萍醫師真的給我一個mission impossible,這樣的題目正常來說,是一整天的工作坊,我們的講堂僅2小時,真的是需要很多內在智慧,與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做到哇!

沒想到,我們真的有做到欸!

原因很簡單 - 因為只有三位報名者,可以細細的談到彼此的故事。

加上場地真的很具植物療癒力,
(陽台有滿滿的生機盎然植物夥伴們),外加兩位準媽媽肚子裡面寶寶們的幫忙,我們今天的2小時,非常精實又放鬆的,談到各自的自動導航模式、小時候的回憶、長成的信念價值觀、長大後的影響力.... 等等。

很開心的課程與互動,感謝參加者的開放,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11、12月還各有一場講堂
歡迎參加:https://goo.gl/forms/8StSSKk3dgyltyQ83

第三講:11/22 (三)催眠對於疼痛緩解的方式,與緩解技巧練習

我講的真好!

(很自嗨😜)

第一次特別開講「催眠與疼痛緩解」
感謝所有參與者今天都帶來一些痠麻癢脹痛(真剛好!)

恰巧就好好說明+實作💪

覺得每次在好孕工作室演講,都講得特別好,進度特別快,不知道是氣場還是什麼,覺得真的短短兩小時非常精實,該講的都有講到還有練習到,非常滴水不漏的完整呈現。

由於真的很精彩、大家回饋及收穫滿滿,我們決定12月要再舉辦一次「催眠與疼痛緩解」講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好孕工作室」報名參加。

身心一體,自我陪伴,疼痛緩解,都會在這場講座中談到,伊蓮娜本人掛保證,超棒的講座👍👍👍

只要你有「痠麻癢脹痛」困擾的朋友,都歡迎參加!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wFAgYwn312nAegIR2

第四講:12/20 (三)催眠對於疼痛緩解的方式,與緩解技巧練習
今天在好孕工作室的演講
「催眠與疼痛緩解」

好好拍完合照之後
我立刻馬上瞬間把娃娃還給鈺萍醫生😂
非常謝謝邀約,這四次的跨界講課很過癮,明年再一起!


#溫柔生產
#身體與心靈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