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那些年,我們幹創業」兩場講座記錄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參加 2018年1月《那些年 我們幹創業》個人品牌講座,由Tarot with Elena、Dela1010 kaffee、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和Bazooka共同舉辦,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


這是除了塔羅、除了催眠
真實我的人生路。

創業八年,第一次要公開演講,創業這段旅行的歷程。

「我與心魔交手的每一步」
- 這是我的題目。

以及其他三組
精彩萬分的創業故事
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
Dela1010 kaffee
Bazooka

想聽聽我們在黑暗之中的微光故事、想聽聽我們如何獨排眾議做自己的艱辛,想聽聽我們如何一次次妥協又一次次堅持的理由,想聽聽我們在現實與理想之間走鋼索的刺激,以及,等價交換拳拳到肉的痛苦與喜悅。

歡迎來聽我們訴說
歡迎來取得你想要的經驗談

有平日跟假日場次
符合任何人的需求




第一場:1/29 - 我與心魔交手的每一步

我們四組人馬,無論創業年資多久,都是我們的‘第一次’公開演講,這血淚交織如夢似幻往事歷歷在目的創業歷程。

據說,非常感人??
但其實..... 我們本來沒有要走感人路線的啊!

只求,掏心掏肺分享,絕不藏私(就連每個人的創業資金多少,都交代清清楚楚@@)

與其說我們講的是創業故事
我覺得,我們講的是「人生故事」更為貼切。

當天伊蓮娜身為講者,也身為聆聽者,內心震撼很多,很難短短說明。

感謝小幫手紀錄名言佳句,我抄錄於下:

我覺得創業很像一場人生壯遊
就像你要去環遊世界一樣
甜美或不甜美的果實
都會是你的人生故事
- Tency & Ryan 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  創業年資:5年

/
我深深覺得
創業是一個為愛而生的事情
如果沒有愛
我怎能走到現在
- Lorri 創業年資:7年

/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
何求 同一劇本 坐誰位置
- Elena 創業年資:8年

/
自己先穩住
穩定自己的情緒
才能產生真正的溝通
- 嘉珮 創業年資:6年

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Tency

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Ryan

Bazooka-Lorri


Dela1010 kaffee-嘉珮






第二場:1/31 - 遇見真愛的每一天

創業講座 第二回合
上次談「與心魔交手的每一步」
這次我要講「遇見真愛的每一天」
期待下午與大家相見歡

那些年 我們幹創業 講座,第二場圓滿結束!

招生之時,我們保證第一場、第二場 講的內容將會不同,其實很希望參加朋友們,允許的話可以兩場都報名。因為創業這一路,實在有太多太多可以分享的。

果不其然,第二場,我們四組人馬,出場順序也不一樣,講的內容也很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自己深深為沒有報名兩場的朋友覺得可惜,尤其是第一場發問的一些人,我們其實在第二場講到很多很多,同樣的,在第二場發問的朋友們,其實你們問的問題,在第一場的內容就都有講到了。

我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幾年前社大跟我談過一個課程,就是有關行銷的課程,但我當時非常專注於塔羅課程的推廣,就對於講行銷課程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就沒有繼續談下去。

當時有討論過的課程規劃,是「16小時」的課綱,16小時呢,而我們這兩場,加起來我也只講了1小時....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可以多多的談,還有好多好多故事想要分享。

((有來參加的朋友們,應該見識到我們四組人馬有多愛講~~~))

除了在第一場誠實面對(連資金都說清楚)
第二場,我們講到更多更多實際面。

第一場,我的題目是「與心魔交手的每一步」
第二場,我的題目是「遇見真愛的每一天」

哈,多麼不同啊,但是,這是上下兩集啊~~ 遇見心魔,然後呢?怎麼辦?
當然就是真愛會出現,讓我每一天都可以有時心魔有時愛,噗,非常複雜又豐富的心情與人生。

感謝兩場全包的朋友,感謝來參加第一場、第二場的朋友們。

我自己身為講者,也身為觀眾,真是覺得這一切博大精深,但說穿了也簡單 — 就是愛啊,找到你人生所愛,人生追尋,人生熱情,這一切有黑暗有光明,但終究,真愛勝過一切??

感謝合作夥伴:
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
Dela1010 kaffee
Bazooka
Bazooka-Lorri


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Tency

天喜小姐的幸福酒藏-Ryan

Dela1010 kaffee-嘉珮




恭喜幸運兒!獲得天喜贈送的汽泡酒一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