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七集 夏日瘦身運

這次影片特別邀請帥猛壯 Wes健身教練❤️
為了迎接夏日的來臨,男孩女孩們該露出青春肉體,趁還有時間,快動起來吧!這次盲牌占卜有些小小塔羅牌教學,健身動作知識等也有,還有抽獎,根本就是一舉數得!

🔮規則:
1️⃣加入臉書粉絲(追蹤不算數喔)
2️⃣按讚本影片(現在就按下去!讚!)
3️⃣台灣時間7月2日中午1200前,留言「你選的那張牌」+「關於瘦身的一句話」
只要在這時間,完成以上三項的朋友們,我們盡責的小編,就會FB私訊你,該怎麼在這兩週內,最有效率的瘦!瘦!瘦!
然後,我們將會在7月4日直播抽獎!
💕再次感謝 林惟駿 Wes教練化身「健身界陳漢典」,從頭到尾一直在做動作,完全沒有停下來,整支影片拍完他大約燃燒五百大卡!


#盲牌占卜 #夏日瘦身運
盡責的小編已經全數私訊回覆完畢,以需要「持之以恆」的五角星國王 勝出🏆 果然瘦身是真的需要恆心毅力耐心,無論從運動或飲食下手,都是持續持續再持續的成果💪💪💪
再次謝謝健身界陳漢典 林惟駿 教練給我們很多專業知識,以及漂亮的標準動作!
#7月4日晚上八點直播抽獎
謝謝大家,祝福各位擁有瘦美的夏日✨☀️💕


A - 聖杯國王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7/1-7/14 夏日瘦身運,你的選擇是「A」聖杯國王,如同影片中所述,你的瘦身重點在於:情緒!

走心的人訪問「芳療老師」這一集(YouTube 連結:https://youtu.be/KOzN6_NKTL4)內容就有詳細說明,情緒與身體的關係。
簡單來說,當我們情緒低落的時候,食物的需求就會造成暴飲暴食,或是吃很多甜食,來撫慰內心的挫折與難過。例如很努力上班的某一天,付出許多勞心勞力,鞠躬盡瘁,下班後根本就無法思考要減脂要吃得健康,只想快速吃吃東西,無意識吃炸雞啤酒看電視才覺得爽,無法想到瘦身減重,或者是吃得健康了......
抽到這張牌,更是代表你可能最近的情緒需要被你多多照顧,若能從情緒健康下手,多陪伴撫慰療癒自己的心,有力氣多照顧自己,就可以瘦身成功喔!
祝福你!

B - 寶劍國王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7/1-7/14 夏日瘦身運,你的選擇是「B」寶劍國王,如同影片中所述,你的瘦身重點在於:認真的記錄飲食與運動,專業知識戰勝一切!

塔羅牌中的寶劍國王知識理性的力量,花一些時間閱讀相關專業文章,尋求專業知識,像是跟營養師討論、跟專業健身教練請教,專業級人士的評估,實行你的瘦身計畫,成功率就會非常高!
有時候我們總是聽誰說瘦身很快,又聽誰說什麼很有用,但卻沒有將個人體質習性體態等加入考量,貿然模仿就完全背離了知識理性的力量。因此,抽到寶劍國王的你,快快去請教專業級人士吧,有好幾位專家幫助你,怎麼可能不會瘦身成功呢?
祝福你!

C - 五角星國王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7/1-7/14 夏日瘦身運,你的選擇是「C」五角星國王,如同影片中所述,你的瘦身重點在於:飲食的大改變,持之以恆!

塔羅牌中的五角星國王,實際上最代表的就是「恆心」,在我們這次盲牌占卜,也同時代表「長期飲食習性調整」,因此,你的夏日瘦身重點,就在於飲食的大幅改變,並且,必須持續「年」以上!
五角星國王是穩健踏實的代表,他出現代表著「長久習性」的養成,絕對不走快速路線,他走長遠緩慢持之以恆的力量,若以存錢來說,五角星國王就是一點一滴的定存,不是炒短線或是快速進出的路數,因此~ 抽到這張牌的你,要有恆心毅力,要幫自己設定「長期 穩定 每天」都做得到的飲食調整計畫,並且要持續一年以上,就絕對可以健康瘦身成功!
祝福你!


D - 權杖國王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7/1-7/14 夏日瘦身運,你的選擇是「D」權杖國王,如同影片中所述,你的瘦身重點在於: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塔羅牌中的權杖國王,首重「行動、執行」的力量,如同影片當中的Wes教練,不停地一直動一直動,一直流汗,認真執行運動健身計畫,就是你夏日瘦身運成功的要點!
拋卻所謂的飲食計畫吧,拒絕假日無謂的社交吧,放下追劇的夜晚吧!穿上你的運動服運動鞋,管他外面下著雨刮著風,就想辦法去運動吧!沒時間運動也走走樓梯吧,沒樓梯就散散步吧,沒辦法散步,滑手機的時候也一邊深蹲吧!敷臉的時候就做空中腳踏車吧!等UberEat的時候就來個仰臥起坐吧!把自己搞得跟過動兒一樣就差不多惹(笑)
總之,想辦法讓自己一天到晚動動動,流汗流汗流汗,絕對可以在這個夏天瘦身成功!
祝福你!

直播抽獎 & 重要大事公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