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那副牌說的都是真的

很久以後

她才終於明白

那副牌說的都是真的

「他愛妳,比妳愛他還要多更多。」

她當時沒有相信占卜師說的話,因為男子總是若即若離,說一套做一套,有時熱情有時冷漠,她實在太難受了,覺得這段感情太過煎熬,她決定主動逃離。

「那是因為他,給不起妳要的東西,他只能選擇退讓,自動離場。」

她沒有相信這些,她只相信:

自己又再一次的 不被愛著。

「你們兩個人,都很愛也都很痛苦,你們都在經歷一場,名為愛情,卻實為生命大轉彎的學習歷程。」

一直到兩年後,輾轉得知男子的消息,她才真正明白,是的,當時他真的愛著她。

只是,她看不見也感受不到,只因過去那些不被愛的陰影,過於巨大。

「伊蓮娜謝謝妳,那時妳說,我以後回頭看,一定會懂得這個過程。兩年後,我終於懂了,其實也不後悔當時主動離開,當時實在太痛苦了,沒辦法理解他的行為,一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不是不愛,而是當時我們都陷在自己的陰影裡面,根本看不見對方,老實說,也看不清楚自己。」

她終於明白

那副牌說的 

都是真的:「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這故事才有完結篇。」


💓 愛人之路塔羅占卜💓

伊蓮娜塔羅駐點占卜師的流浪記

慕尼跟可可與你 

愛人之路塔羅 親密對談

2月8日元宵節 晚上9點 開放報名

名額很有限 手腳務必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