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塔羅人格 心理引導之應用訓練工作坊 2019/09 教學記錄

💗塔羅人格 心理引導之應用訓練工作坊💗
伊蓮娜的「塔羅人格講座」至今開設多年,從台北一路講到台中、嘉義,甚至兩度前進大陸講過百人大場。教室場域從街角咖啡店走到銀行講座、公司福利、精品VIP、大學院校、甚至受邀參與貴婦私廚、企業人資訓練等。至今開辦超過30場,人次超過600人。
之前所有講座,我們打著塔羅的神秘旗幟,課程則揮動帶領著生命故事。
然而,9/28-29 這將是多年來第一次,終於明明白白的開設「塔羅人格 使用於心理引導 之 應用訓練工作坊」
多年來伊蓮娜講述「塔羅人格」,從不往命理方向走,而是帶領參與者一起探究生命源頭的意義,如何用塔羅牌,輕鬆寫意看似聊天的愉快氛圍,卻能夠瞬間帶往內心,在毫無壓力仿佛下午茶翹小指喝杯咖啡的時光中,啟動前往潛意識的列車,自自然然談到光明面陰影面,不知不覺當中,在心頭種下一個種子,時時呼應共鳴自我現狀,使用充滿神祕圖像色彩符號的工具,用此方式探尋生命脈絡。

重重的話,笑笑的說;嚴肅的議題,輕鬆的談論;好似在談生命之重,卻也像在說故事般的寫意。
塔羅牌,由於它濃厚的神秘氣息,能夠輕鬆迴避個案的抗拒與防衛機制,很容易使心理工作者上手。
用多元的工具,不同的角度,從隱喻的命理暢談,走到深度心靈對話,讓探索內在變得有趣又詩意。
💗授課內容
1️⃣簡述塔羅牌與心理諮商交叉應用手法
2️⃣塔羅人格計算方式
3️⃣22種塔羅人格簡介,案例分享
4️⃣塔羅人格與各式輔導療癒方式,分享及小組練習

💗誰適合參加?上課日期時,您須年滿25歲
1️⃣ 對塔羅人格神秘學有好奇的朋友
2️⃣ 使用牌卡做心理輔導有興趣的朋友
3️⃣ 想學習以輕鬆手法介入心理療癒的朋友
4️⃣ 專業心理工作者、各式療癒施作者,可以有更多元的觸類旁通

💗重要!有別於坊間工作坊的龐大人數,此為精緻超級小班制,僅收 10-12人!
意旨「訓練」工作坊,期待每位參與者皆能夠得到完整豐富的學習。


粉絲兩千感恩回饋!第一次臉書直播課程!免費60分鐘!(真是人來瘋欸..... 😂
🔮8月18日 星期天晚上9點整🔮
因為,以前都只能付費來聽,這次是臉書粉絲破兩千 哇奔郎太開心,所以破例舉辦,為避免自己後悔,所以趁我還很嗨的時候,快閃進行~
另外,我不打算在直播中回答問題,但是~~ 誰知道呢?(人來瘋嘛....
💗💗💗可能有一片愛心海的時候,我就又.... 🙄

昨晚首次線上課程處女秀 進行了一個半小時
創下本粉絲頁首次直播線上人數衝破50人,謝謝你們讓我不寂寞,晶晶跟我都很開心
過程中臉書留言一直看不見,但結束後我有好好觀看,謝謝大夥互相幫忙,尤其是 伊蓮娜塔羅駐點占卜師的流浪記 兩位美女占卜師,線上立刻幫大家計算塔羅人格,真的很棒欸妳們💞💞💞 大家快去她們粉絲頁好好感謝一番(^.^)

第一次在家裡面跟這麼多人線上見面,對隱士哇奔狼來說真的很新鮮,但老實說也一整個很忙,兩隻手機+電腦螢幕全開,塔羅牌有時對不準螢幕、貓在旁邊亂,留言又根本追不上,哈哈哈😅 看來未來採取直播教學,可能要從長計議(抓頭

直播最後也真的人來瘋!加碼快問快答,送出三個小禮物🎁🎁🎁 也針對曾經私訊來的提問,像是為什麼拍片很瘋子、直播很親切,做課程的時候卻如此嚴師的差距,以及課程價格等詢問,我都一一回答惹,真心覺得很完整欸!

⚠️ 重點⚠️ 影片僅保留到星期一晚上10點整,之後就刪掉囉,想偷學想複習想聽我唱歌想看5.8公斤壯貓晶晶,把握最後時間!(已經刪惹))


2019/09/28

期待許久 💗塔羅人格心理引導之應用工作坊💗 今天第一天!
課程很緊湊、很好玩、很奔放、很走心
明兒個第二天結束後再來好好寫
先來個大合照正常+鬼臉四連拍!!!!


第二天~ 早安!魔法師的打招呼
💗塔羅人格心理引導之應用工作坊💗

耶!整整十小時 完成✅
謝謝同學們積極主動參與對話、互動、還有瞬間激盪「塔羅人格」即興小劇場演出,個個是戲精啊!
我很享受這兩天的真誠分享,還有你們的故事回饋,又溫馨又走心又精實的學習,願在這兩天,大夥兒收穫🈵️🈵️🈵️
有什麼意見、建議、領悟、心得、感想,拜託跟我分享吧💞💞💞
期待很快就會再次相見😘🥰😍

今天跟幾位同學一對一聊聊 塔羅流年
這是 💗塔羅人格心理引導之訓練工作坊💗送給早鳥報名同學的贈品 - 30分鐘解析塔羅流年 五年大運。
很高興跟之前的同學們相見歡,喝了咖啡、吃了甜點、聊了關於人生這條長河的事。
鳥咖啡設計的巧思就是「鳥籠」。
這何嘗不是人生?我們都是籠中鳥,被社會約束、被家庭規範、被自己綑綁,到底能不能自由,展翅翱翔,端看一顆心,如此而已。
我喜歡的作家夏目漱石挺喜歡 「搬家」 這件事兒。
他光是在熊本,五年內就換了六個地方,更別提其他時候,總是每幾個月就換個家,這是他對於搬家的心得:
”能否過的輕鬆,完全視自己的心境而定,心境若不變,就算在跳蚤的世界住的煩了,搬到蚊子的世界也還是一樣吧。” <草枕>夏目漱石

呵,我喜歡他這麼平易近人的說明。
By the way 夏目漱石 塔羅人格是2女祭司/6戀人

#謝謝同學們跟我搞笑即興演出
#謝謝鳥咖啡安靜美好的場地


延續昨天 #塔羅流年 五年大運一對一解析,今天繼續進行!
我曾在直播中跟大家分享,塔羅流年是非常「個人化」的東西,當然每個流年的「基調」都是有意義的,但每個人如何對待生命、如何過日子、是非常主觀且獨一無二的。
今天恰恰巧有兩位的塔羅流年,這五年都一模一樣,就代表他們面對一模一樣的生命軌跡嗎?
當然不是啊~ 他們年紀不同、歷練不同、環境不同、工作不同、背景不同、價值觀不同、星座血型也都不同😂
就算是一模一樣的流年運程,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也會走出自己獨特的生命軌跡。
所以,才會需要一對一的解析,所以特別開設 #塔羅流年暨催眠工作坊
我們如此獨特,讓心自由,揮灑繽紛不凡的色彩🌈🌈🌈
#謝謝四位同學分享生命故事
#誠品行旅一樓咖啡廳真的很好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