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十一集 2019最後兩個月你還可以做什麼努力


屬於你2019年最後衝刺,會是什麼?!

轉眼間,2019年剩下兩個月,還記得年初的時候,你有許下什麼願望嗎?你達成多少呢?最後兩個月,你還可以再努力些什麼呢?
#盲牌占卜 這次就要來幫幫大家,在愛情、親情、友情、健康、工作五個方面,測測看你應該在最後兩個月,聚焦在哪個面向,讓你2019年毫無遺憾、沒有後悔、可以交代自己,好好地成就2019吧!
🔮規則:
1. 加入伊蓮娜塔羅臉書粉絲頁(追蹤不算喔)
2.按讚本影片!(現在就按讚!)
3. 請跟著影片中的指示,選出 ABCDE 其中一張牌,並留言在粉絲頁。
🔮時間:請在台灣時間 11/02 中午12:00 之前,在這裡留言完畢。
🔮如果以上你都有做到,我們盡責的小編,就會私訊你,你選的那張牌,答案是什麼!
謝謝三八計闆娘 阿曼 提供拍攝場地、提供禮物
(不管啦,我這次也要參加抽獎,我想抽到皮帶!!
資以此影片,祝福大家,你想做的所有事情,你曾許下的年初宏願,今年年底,都可以完成!



盲牌占卜 答案回覆

A - 五角星國王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的是 A - 五角星國王
關於你2019年最後還可以衝刺的面向是 - 工作!

我不曉得在年初,你是否曾許下新年願望,關於工作方面,你的祈願是什麼呢?
是否有做到想完成的事項,走到想達成的願望,看見希望的那片風景?
五角星國王代表一步一腳印,紮實穩健的積累學習、經驗、年資、人脈。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的工作已經頗有小成,若能夠再次問問自己內心,「初衷」是什麼?一開始最想要的是什麼?現在仍在這條道路上的你,已經有不錯的成績了,相信你在2019年的最後兩個月,一定可以為自己往前進到更廣大更豐饒的土地。


B - 權杖十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的是 B - 權杖十
關於你2019年最後還可以衝刺的面向是 - 健康!

我不曉得在年初,你是否曾許下新年願望,關於「健康」方面,你的祈願是什麼呢?
是否有做到想完成的事項,走到想達成的願望,看見希望的那片風景?

權杖十,代表你在各方面已經足夠努力了,已經用盡很多力氣了,把自己耗竭了好似掏空了。因此身心皆感到十分疲憊了,感覺肩頭的重量不輕,也覺得身體有點在抗議了。
2019年最後兩個月了,該是時候把重心回到自己任勞任怨的身體,好好帶著自已去動一動,帶著自己去呼吸新鮮空氣,放掉那些堆積太久的壓力,身體該要鬆一鬆了。

祝福你在2019年的最後兩個月,一定可以為自己往前進到更愉悅更輕鬆的健康狀態。


C - 聖杯二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的是 C - 聖杯二
關於你2019年最後還可以衝刺的面向是 - 友情!

我不曉得在年初,你是否曾許下新年願望,關於「友情」方面,你的祈願是什麼呢?
是否有做到想完成的事項,與身旁的友人好好交心,為自己建立支持的重要友情?

聖杯二,代表兩個人好好交流內心,如同兩個好朋友分享生活難過或喜悅的事件,沒有假裝、沒有壓抑、沒有故作堅強,能夠放心的在對方面前,表現真正的自己。在所有心理健康的研究當中,都指出 - 若生命當中能夠擁有這樣,什麼都能說的好朋友,會高度提昇一個人的快樂指數,也比較有信心可以面對生活中的磨難。

祝福你在2019年的最後兩個月,跟身邊的好友,或是好久不見的老友,好好交心交流一番,讓你們都可以在生命中獲得無條件的支持與愛。


D - 皇后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的是 D - 皇后
關於你2019年最後還可以衝刺的面向是 - 親情!

我不曉得在年初,你是否曾許下新年願望,關於「親情」方面,你的祈願是什麼呢?
是否有做到想完成的事項,與家人好好交心,或重新檢視與家人的關係?

皇后牌,代表「大地之母」,通常在牌陣當中,代表你的母親,或是女性長輩,或者泛指家人們,也代表婚姻關係。
親情、家人,血濃與水的關係,理應是我們無條件獲得支持與愛的所在,但可能因為實際的遠距,或者是心的距離,而產生許多摩擦或誤解。然而,在所有心理的研究當中,若我們能夠在家人關係中,獲得支持與愛,那將會讓我們超級倍感力量,這個有力的後盾,使得我們更能夠往前衝。

祝福你在2019年的最後兩個月,跟身邊的家人,或是好久不見的家人,好好交心交流一番,讓你們都可以在生命中獲得無條件的支持與愛。


E - 寶劍王牌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你選擇的是 E - 寶劍王牌
關於你2019年最後還可以衝刺的面向是 - 愛情!

我不曉得在年初,你是否曾許下新年願望,關於「愛情」方面,你的祈願是什麼呢?
是否有做到想完成的目標?遇見想遇見的人?或者在愛情當中做一個決定?

寶劍王牌,代表一種決心,一個與過去狀態不同的決定,可能是決定早睡早起,可能是決定要轉換方向,可能是揮別一段過往,也可能是決定前進某個方向。
在愛情當中的寶劍王牌,可能你必須下一個決定,採取一種與以往不同的做法,或者是決心大步向前,或者是鼓起勇氣告白?或者是揮別舊愛?我不知道,你想帶著自己到什麼樣的新故事?

祝福你在2019年的最後兩個月,改寫自己的愛情劇本,完成你在2019年對愛情的願望,帶著一個嶄新的自己,走進2020年。


盲牌占卜 三八計直播抽獎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