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二十一集 💓你的人生使命正走到哪個階段💓

 靈魂類型的「人生使命」,創下咱們去年盲牌占卜參與人數最多!

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再來瞧瞧,自己正在走什麼階段的人生使命吧

這次盲牌占卜邀請本班美女助教慕尼,來看看她的影片處女秀表現如何👀

這次 #盲牌占卜,再度創今年新高☝️

看來大家很喜歡 #人生使命 這種很有深度的題目啊......

共有93位粉絲留言,來瞧瞧大家選擇什麼牌?那張牌是冠軍?

A-4

B-3 

C-11

D-7

E-12

F-15

G-21 🏆 🏆 戰車❗️❗️

H-13

I-7

摩羯座♑️小編忙到大半夜,才全體回覆完成,她說:「老師,以後拜託不要搞九張牌,我眼睛都要瞎了.... 」👀 謝謝妳嗚嗚嗚 🙏🙏🙏


A- 魔法師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無中生有 勇於創新」的重要時刻!

魔法師牌,是塔羅靈魂當中,最有創造力的一張牌,可以無中生有,開創一個新世紀的奔放力量!

若你已經有一些創意的發想,或許是開始是時候,讓這股力量發威的時刻到了!若你還毫無頭緒,那麼可以開始思考人生新方向新開始的時候了。

在8/1-10/30這三個月當中,你可能有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有很多新契機,有很多機會在你身邊展現,敏感的去觀察這些可能性,當有靈感閃過就立刻筆記下來,若有新挑戰新機會則讓自己即知即行的抓住,可能一個小小的轉變就會帶來你人生大大的不同。


B - 女祭司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情緒汪洋大海的泳技訓練」的重要時刻!

女祭司牌,是塔羅靈魂當中,專屬於「感性」的一張牌,代表你正在強烈的感受自己情緒,如同汪洋大海中的一個泳者,有時候大海平靜,可以看雲影天光海上風光明媚,有時情緒海嘯襲來,泳者在波濤洶湧當中幾乎滅頂。

在8/1-10/30這三個月當中,你可能對於「情緒」有一個重新的認識與定義,你就是那位泳者,瞭解內在的天氣海風溫度,靠近自己的情緒中心,與內在的情緒相處,有時平靜有時驚濤,那都是專屬於你的情緒海,時常深呼吸,調整力量的分佈,讓自己能夠在大海中放鬆嬉戲,與情緒共舞。

C - 皇后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創造內在安定的家」的重要時刻!

皇后牌,具有濃厚的家庭意涵,首重「人生的照顧者」- 原生家庭或母親議題。無論是你正在創造一個安心的家,或者你正學習照顧自己、或者成為一個照顧者、或者是與原生家庭或母親重新建立關係,都與這張牌習習相關。

在8/1-10/30這三個月當中,你可能對於「家庭」有一個重新的認識與定義,讓你重新了解「內在安定」的感覺,當內在安定穩定,如同背後有了靠山,擁有安心的安全感,是讓你能夠義無反顧重新出發的重要力量。

D - 皇帝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內在的自律與權威」的重要時刻!

皇帝牌,是塔羅靈魂當中,首重內在的自律與權威,目標感強烈,亦有濃厚的「父權、父親」議題。

在8/1-10/30這三個月當中,你可能開始設定人生下一階段目標,需要你提取內在的權威,為自己規劃達成目標的每一步驟縝密詳實的計畫,不躁進不焦急,會是一步一腳印的人生大目標,光是用盡全力規劃,就需要一段時光,更是需要長年累月的自律,讓你走到王者的寶座。

「E」- 教宗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社會主流的遵循或叛逆」的重要時刻!

教宗牌,代表社會主流價值觀,代表大眾的面孔與社交辭令,時常它代表著要「從眾」。偏偏它同時也暗示「創造你自己的主流吧」!

在8/1-10/30 這三個月當中,你會遇到主流價值觀與與你自己的內在衝突,到底要跟隨社會的眼光,還是接納自己的獨一無二,將是你面臨的重要課題!是否跟隨著大眾化,還是你勇敢的做自己,若能專注整理這方面的內在衝突,你將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

「F」- 戀人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與人的真實連結與交流」的重要時刻!

戀人牌,絕不是僅僅代表愛情,靈魂的廣義學習中,它代表人與人的真實連結與交流。

不要再透過臉書按讚、留言了,在8/1-10/30這三個月當中,真正的與朋友們面對面談心聊天,去掉那些社交的面具吧,真正的坦誠內在說說自己的內心話,你會獲得無與倫比的回饋與真正的友情!

「G」- 戰車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斷捨離 選擇」的重要時刻!

戰車牌的「戰」,並非與外在對戰,而是意指內在的戰爭,有時候我們很搞不定自己,到底要左邊還是右邊,要遵循理性或感性,要這個還是那個,生命充滿各種選擇,在8/1-10/30這三個月當中,適合幫自己取得內在和平,取得和平的方式,要了解自己真正的想要,斷捨離的時候到了!「選擇」真的充滿挑戰,該是時候要面對割捨、取捨、人生順序的重新排列。

「H」- 力量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溫柔地接納自己」的重要時刻!

這張牌的「力量」並非身體肌肉,而是指「內在心靈溫柔的力量」,能夠像水一樣以柔克剛,接納自己的所有,可以自己的光明與陰影面,溫柔接納,並存於心。

在8/1-10/30這三個月當中,適合幫自己整理內在,可以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身心靈課程,接近大自然花草樹木,理解大地的溫柔力量,春夏秋冬,如同生命高低起伏,能溫柔與所有情緒喜怒哀樂共處,你將會更能發光發亮。

「I」- 隱士牌

代表你的人生使命,正在走到「屏除外在,關注內在」的重要時刻!

隱士牌是塔羅靈魂當中,最為關注自身內在心靈世界,請將你往外看的焦點,回到自己的內在吧,在 8/1-10/30這三個月當中,適合幫自己整理內在,可以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身心靈課程,尋覓一位德高望重的心靈導師,增加自己獨處冥想的時間,也非常適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