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24年 全新版本 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正式開放報名!



2024 全新版本 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課程介紹提問 YouTube直播影片回放

.

全程線上 開放全球有無時差皆可報名

.

全台唯一需要繳交作業的紮實塔羅課程

導師:伊蓮娜 20年資深塔羅牌師,讀牌數千人,解讀超過一萬小時。

.

2024/05、2024/07 週六日

分為兩階段:入門、進階

Zoom 線上課程,全世界無遠弗屆


★─☆。o゚。○o ★─☆。o゚。○o ★─☆

課程特色:

+超精緻小班制:塔羅入門進階班,從十幾年前開班至今,都是走精緻小班制,僅收 6~10人。
因為有太多秘密會在這裡被說出,有很多內在交流需要隱密的場域,較少人的安全環境,讓我們真實的認識彼此。
坊間動輒十幾人的班級,很難進行深度學習及探索,伊蓮娜塔羅學費較高,皆因私密精緻小班制的設計。

++心理學的結合:伊蓮娜領有美國高階臨床催眠師資格、NLPU專業執行師認證、亦持續跟隨國內外心理學大師們深造,並數年來拍攝「走心的人」系列影片訪談知名諮商心理師。
為台灣首創將塔羅牌與心理學結合的塔羅課程,唯有當我們更清楚內在地圖,真實認識自我,所有未來即能境隨心轉,真實與自己遇見。

+++紮實的練習:嗯,號稱全台最嚴格塔羅班,要參加的同學務必有心理準備,本班作業很多阿,很多實作、實占、以及號稱跳火圈的成果發表會,方能結業。上課期間,每天都有每日一牌作業,每週2副牌陣作業(約需3小時寫作業),請參加者務必有心理準備喔。

++++溫暖的助教群:精緻6-10人小班,高品質奢華配置隨課助教,皆已在伊蓮娜塔羅學習多年,經驗豐富,且樂於從旁協助伊蓮娜及同學們,有助教的照顧及陪伴,確保每位同學的聲音都可以被聽見,困難都可以被協助。

+++++未來課程的門票、夥伴的陪伴:本班開設許多豐富課程,超過70%都是需要入門進階課程結業之後,方有資格參加。
參與課程除了知識性、還會認識許多屆的學員們,讓大家在這個現實世界中,有一方「談心」的小天地、一群「貼心」小夥伴們,一起出國、一同創業、成為多年好友... 許多美好情誼在此發生。

★─☆。o゚。○o ★─☆。o゚。○o ★─☆


2024年 全新版本 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詳細課程 & 報名表


★─☆。o゚。○o ★─☆。o゚。○o ★─☆

以下是之前塔羅入門進階班,同學們實際心得回饋

「發現老師教學時,是 "用生命在學習塔羅" 的,原本牌面上那些抽象的、不知道在幹嘛的關鍵字,忽然都跟真實生活、內在幽微的心情連結在一起,抽牌算牌時,居然能真的感覺到牌與生命的呼應和對話。」

「我從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班結業了,和老師、助教以及同學們手牽手一起走過78張牌的內在冒險旅程,一路走來的感觸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夠道盡,我們學習塔羅,與面對自己內心的一切過程」

「上完課後…不得不說我認為這是人生中最對的決定,得到的遠比我預期還要多很多,尤其透過老師掏心掏肺演繹、講解牌,還有血淋淋的個案分享後,我更能感受每張牌不同的情緒,不再只是死記工具書上冰冷的關鍵字,也開始學會試著去同理他人,而不是安慰或是一昧給予建議,意外地我在課程結束後,我和朋友的關係也拉近許多。這一個半月很開心老師及助教們的帶領下,我能與自己更貼近,也很高興能和同學們相遇,開始這段心靈旅程,一同哭泣、開心、生氣等,謝謝大家陪伴!」

「我覺得老師很認真設計橋段,搭配很多動作,就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牌義,讓我們不用死背牌義,很有故事性的串聯。之前我就知道 "要跟過去和解" 這件事,但在當時… 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但透過塔羅牌學習,才知道過去的情緒真的影響自己很大,過去的情緒並沒有不見,它只是躲起來,等著現在的你去跟它 SAY HELLO,你沒去發現它,它就會時不時出現」

「塔羅牌是一個工具,它透視你的內心,它是想說未知的未來嗎?它是讓你發現自己內心的想法,讓我們面對,不要再逃避罷了,要不然只會是死循環。在課程中,會發現有些事情你愈想避開,它愈會呈現在你眼前,你內心的恐懼,在塔羅牌當中原來它是照妖鏡般,馬上現形。老師所教的不是要你記得牌義,不是要讓我們解到精準,不是要去迎合當事人,而是讓我們去看內心的柔軟。也不是要強行面對,而是要把所知的東西,放一放在心上,慢慢去消化就可以了,當你可以的時候,你會發現已經不一樣了。」


★─☆。o゚。○o ★─☆。o゚。○o ★─☆

全程線上Zoom教學,有錄影,可回放

台灣&亞洲區域:請盡量跟課,須課後「12小時內」看完影片回放

有時差的世界人:不用即時跟課,需課後「12小時內」看完影片回放

確保緊緊跟課&繳交作業

★─☆。o゚。○o ★─☆。o゚。○o ★─☆


無論線上線下,實體課程或線上相見,永遠都是熱力四射伊蓮娜



數年拍攝「走心的人」系列影片 主持人


開設 Podcast頻道 催眠師伊蓮娜陪你睡覺


趣味拍攝「盲牌占卜」系列影片 


讀牌20年,教學14年,善用廣泛案例 & 揉合心理學 & 互動分享
時常突然額外加碼 社團直播解牌

與非常多學生共度美好時光

非常歡迎,參加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o゚。○o ★─☆。o゚。○o ★─☆


2024年 全新版本 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詳細課程 & 報名表


★─☆。o゚。○o ★─☆。o゚。○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