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 星期四

身為阿姨的時光

 


去年很多空白的時刻,也因為有這些空間,才能有驚喜進來。

其中一個就是 擁有身為阿姨的時光

去年底開始,每週一次,身為阿姨的我,要去接小外甥下課。

接著,等待他母親(也就是我妹妹)

前來會合之前,我們大約有40分鐘左右的獨處時光。

阿姨我本人,為了他精心安排「咖啡店探險之旅」。

每次讓他玩抽籤,看看今天抽到去哪家店探險,店家當然都是我事先挑選過,菜單裡面有他愛喝的(並且他老母=我妹妹允許的)熱巧克力牛奶。

我們會亂聊天、參觀店家、一起評比他的熱巧克力,四十分鐘很短暫完美,讓他期待下週的探險旅程。

並且,在我的數次耐心教導(循循善誘)之下,他已經學會一個特殊技能

👉 拍攝假掰文青照


明白不要看鏡頭、發呆、可以微笑也可無表情,拿本書更有範兒,而且飲品上桌必須先拍照才能喝😂

不止如此,令人驚喜的是,他也會幫我拍照了!

一開始可能會沒有我的頭😂 到現在我有頭了~ 並且飲品也都在照片中同時出現,這孩子真的很有慧根📷 這張是他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