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直播預告:自我催眠小撇步

 

身為一個專業催眠師,時常看見一般大眾想要自我催眠,卻不知道自己的方法是錯誤的,越是跟自己講越焦慮,越是向天許願越不相信,越想減肥越是猛吃、越想早睡越熬夜、越想省錢越血拼….

如果你也有以上的症狀😂

歡迎來參加這一次含金量超高的臉書直播!!

日期:3月29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TAROT with Elena 臉書粉專

成員:伊蓮娜&可可


照片:週末我跑去了南投埔里 泰雅渡假村Atayal Resort,參加兩天一夜的營隊探險活動。這張是在高空繩索區最刺激的一段,我邊尖叫邊完成✅

你要說圖文不符嗎,我覺得非常符合喔😂

面對害怕的事物,如何自我催眠完成它、跨越它、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