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自我催眠小撇步》直播後記

 

昨夜我好認真,直播返家後,立刻開剪Podcast

然後,半夜一點,電腦它盪盪盪….

原本已經剪完90% 只剩下片頭片尾配樂

當機後重新打開,我又退回到50%的進度。

立刻決定關機📴

當你了解「信念」是怎麼運作

會很坦然接受

所有的意外當中 👉 I played a role…


潛意識吶喊「我要休息!」


突然發現,我進步了

以前這樣的事情,我會超沮喪超自責

覺得浪費時間又還要重做各種blah blah blah


這次我居然很平靜的接受

連嘆氣也無,直接關機📴

拿起新歡Boox電紙書,窩進棉被,圈抱著睡翻的晶晶🐱


很好奇的問自己 是什麼原因這麼平靜啊


歐~ 內心很明白,最近實在太productive(就連寫這篇文章也是 too productive),我還是再多休息個兩天吧


否則再繼續製作,也是當機😅

現在還是電腦當機,再後來,可能是我當機🥹

謝謝昨天晚上,跟著我們一起直播的粉絲們💞💞💞


《自我催眠小撇步》直播回放:

https://fb.watch/jzZJg7hEN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