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塔羅駐點情報 - J&J Cafe

最新七月駐點預約單https://forms.gle/ZyxDVH8ETLm1Vy7PA

我總是把喜歡的咖啡店弄成全方位的合作😂
J&J  CAFE是我去年認識的店,一開始是Podcast 錄音室就在旁邊,我習慣先抵達悠哉喝杯咖啡,然後走兩步去錄音室。
接著,我的拳擊教室也在它附近
再接著,皮拉提斯教室也在附近
有幾次我一週喝了三回合J&J
除了咖啡好喝、餐點好吃之外
很友善的店長、店員才是最加分,記得我愛的口味、之前飲食控制的時候願意幫我特製、還有一次大雨收留狼狽不已的我…
前陣子舉辦14週年慶,週末的咖啡店,根本沒人願意給我們15人訂位,我就想到J&J,店長不僅僅立刻ok,還幾乎讓我們半包場,最後我們延遲了半小時,所有店員都打烊下班,店長一直苦笑卻仍等著我們。
最近,疫情後重新啟動「得意門徒塔羅駐點占卜」,我第一個就想到J&J,這種好康活動當然要跟喜歡的店家合作。
從業14年,今天是史上第一次,在單一店家12位來賓滿員🈵️ 
(FYI - 之前都是六位滿員,也很多時候根本不滿六人,J&J居然帶來12位,太強👍👍
感謝他們一起協助宣傳,真的真的太給力了,也讓我們漲了新粉,除了一直說「好棒棒好感謝」以外,我真的詞窮。
外加,店長非常帥😊 副店好可愛☺️
(照片是兩位得意門徒Kim & 文琦
歡迎舊雨新知,邀約塔羅跨界合作)

-

🔮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 

❤️ 訂閱YT影片頻道: https://reurl.cc/RvZkAg 

🧡 課程Blog: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com/ 

💛 催眠Podcast: https://reurl.cc/ZX6kqW 

💚 Instagram : https://reurl.cc/Eo8ZvK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3VdiVN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