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2023年3-6月 伊蓮娜塔羅騎士解牌班 教學記錄文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塔羅騎士班,2023年3月~2023年6月的課程,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文末也有附上同學們的長篇心得文。

第一堂課:2023/03/11

終於 我們相聚了!
2023年度 #塔羅騎士班 第一堂課
雲林、台中、台南、新竹、大溪、樹林…
來自台灣各地的同學們
終於 台北相見啦啊啊啊啊 
好激動 第一堂課就熱鬧非凡
空氣的振動、場域的流動
又笑又淚一如往常💦😍
跨越疫情這兩年
我們終於肉體相聚上課啦👏👏👏
嗚嗚嗚 我就是肉體派的
什麼線上zoom google meet 到旁邊去啦
實體課才是收穫的王道❗️❗️





第二堂課:2023/04/08

天氣說變就變,昨日淡水狂風暴雨⛈️
照片是四月的塔羅騎士班,那天有驚喜壽星慶生,每個人都吃掉超大塊巧克力蛋糕🎂 壽星說,很喜歡上課,重點不是學到多少塔羅牌(咦?),而是可以每個月都跟同學們相聚,月月都有同學會的港覺很美好。 
/ 低潮有時說來就來,就跟天氣一樣,上週還是30度🌞晴空萬里陽光正好,這週迎來兇悍的春雷乍響⚡️🌧️ 昨天一整天跟晶晶🐱窩在家,容許自己想吃就吃(我吃了🍟麥當勞雞塊薯條)、想睡就睡(我睡了兩頓午覺💤),屋外的雷聲雨聲風聲很有存在感的終日不歇,感謝屋瓦房舍溫暖肥貓,我可以好好歇息。 貓肥家潤,再這樣吃喝足不出戶,我也會圓潤了。 
所以,今天再怎麼狂風暴雨,我還是會赴拳擊教練的約會🥊🥊🥊 這個ending 很奇怪,不要懷疑,就真的很奇怪😂



第三堂課:2023/05/13






看看我們的課堂花絮


第四堂課:2023/06/10





❤️同學長篇心得文❤️

同學A的感想:
騎士班真讓人意猶未盡💗
捨不得就這樣結束啦
6月是這期騎士班最後一堂課
多希望時間能流逝的再慢一些
還好想泡在歡樂的氣氛裡
雖然肚子超飽 還是一直打量巧克力菠蘿😋
希望能騰出一些空間把它塞進去
(每堂課大家都互相餵食飽到不行🈵
總想延長跟同學邊吃邊聊的時光,總是開心又熱鬧
靠著每日一牌🔮 雖然一個月不見 
又像天天見面一樣
對彼此的近況如此熟悉
一起被傳染「世界牌」大家都一直去🤣
(課堂小秘密㊙️🤫
上課時又那麼走心 
大家都願意分享牌陣裡的自己
♨️課堂間總流動著一股看不見的暖流
每次上完課心頭都熱熱的
感動與溫暖 淚水跟笑聲
我會好好收著 珍藏在心裡❤️‍🔥
琦子忍不住要推一下騎士班的課程
這次不只解析十字星牌陣
還有五張因果牌陣、七張目的牌陣
還有每日一牌解析 
全部上好上滿🈵️🈵️🈵️
根本就是牌陣總匯大全餐❗️
7月會再開招「冬季騎士班」
有興趣的夥伴請密切留意 
手刀準備報名🙋🏻‍♀️


❤️力量年報名伊蓮娜入門班,隱士年參加塔羅入門班,命運之輪年報名+參加塔羅騎士班,是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情,最開心的是來這裏遇見大家。

❤️圓圓長篇心得文❤️
((真的很長篇 準備好了嗎))

這是我的塔羅騎士班初體驗,記得上課前的幾個禮拜我都跑去煩V,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然後還很慌亂地在整理筆記(偷懶一年XD),V直接告訴我:「不用太緊張,氛圍和入門班完全不同,塔羅某些定義也會變動,放鬆來上課就好。」

後來上第一回合的騎士班,整個震撼我三觀(好啦!誇張了些),塔羅解讀的方式真是全面升級,和塔羅入門班完全不是同個等級,好像一下子被拉到另外一個深度,開始知道原來輔助牌可以這樣運用,數字的連線、牌義的連線、相同元素的連線、情緒牌的連線等,整副牌的邏輯清晰可見,光是這樣震撼度就超出我想像了,更不要說對牌的理解程度又比入門班再更深入些❗️

雖然功力不足的我,還是常常解錯方向,但78張塔羅本就是生命旅程的起承轉合,我才27歲,功力尚淺也很正常,塔羅騎士繼續修行吧🐎

是說騎士班氛圍真的輕鬆超級多,邊聊天邊上課邊吃吃喝喝,不說我在上課的話,人家還以為我在開同樂會,為期四個月過後,我的體重直線上升(笑死)~

好啦!但說真的,往內在探詢,這條路好似看中醫,先剝絲抽繭找到問題根源,再經過長期的照看及調理,讓自己由裡到外好起來,所以能在課堂上分享自己故事,我的內心是被療癒的,那些被遺忘的記憶、不知道的情緒、壓抑住的心事,好像終於有機會浮出水面,聽到老師從另個角度解析,同時被大家認同及同理的過程中,心裡的結慢慢地被疏解開,如果口袋能夠支援我,真想一直上課下去,偶爾治癒下妳們,也讓妳們治癒我,大家一起跨過困難的時刻、走過歡樂的時光❤️😍💗

最後真心地說 報名伊蓮娜塔羅的課程,是我做過最對的決定(⁎⁍̴̛ᴗ⁍̴̛⁎)

接著感謝文 開始↓
老師要擺在最後感謝,因為要強調很重要的事情☝️

首先我要謝謝自告奮勇當班長的K,妳真的拯救了我,第一次上騎士班作業規格都不清楚,怎麼能擔任如此大任,要不是妳出現,我可能每個月都在崩潰,算牌崩潰、寫作業崩潰、收作業崩潰,審核作業更崩潰,妳的大恩大德 圓圓永遠記得,我是感謝感謝再感謝🙏

講到改作業,真的不得不提可可和文琦了,塔羅入門班是可可和文琦帶我的,改了好幾次作業,那時候都沒有正式感謝下辛苦的助教們,我真的原本以為我是細心的人,俗不知看著可可發的作業規格,我還能大跑版好幾次,最可怕的是可可給我看兩者差異時,我認真看不出來,中間幾次來回,最後還是可可花了一小時多幫我弄好,對於那時還在準備碩職班和工作大事的可可來說,一定是很崩潰的事情,我真的是很抱歉,再來是感謝感謝大感謝🙏🙏

文琦 名字我是絕對不會再打錯了,再打錯我要罰寫…三遍(超級弱的懲罰)
要謝謝文琦在我孤苦伶仃一人組隊的時候幫助我,還抽時間來大溪,幫我用💗愛人之路算與十年好友的愛恨情仇,接下來還請我們喝🧋星巴克,再過來還要幫我帶講義,我真的也是感謝感謝很感謝🥹

什麼叫有始有終,就是第一次搭檔的人是妳,最後一次搭檔的人還是妳,這是和我二搭的卷,第一次不知道怎麼抓牌與牌之間的連結時,是卷在旁邊協助我,算牌時聽到我說工作的難題,也會幫我找資訊、給建議,聽到我不熟悉台北公車,還陪我一起坐公車,在解牌時提供非常多資訊,為了讓我好寫作業,還有好多好多,四個月受到諸多幫忙,圓圓感謝到不能再感謝的感謝😘

V同學~ 從塔羅入門班一起畢業,又手牽手到騎士班上課的同學,在上課前還被我煩了好久,每次都在說筆記還沒打完,到了上課後還在被我煩,內容變成作業還沒寫完,一整個分享焦慮的概念,但V同學每次都老神在在說 沒事~ 我進度比妳慢,然後我就會放一百二十個心去睡覺(嗯?!)
啊然後每次作業卡關的時候,我就會去跟V同學找靈感,作為我的專屬精神輔導員以及靈感來源者,圓圓自然還是感謝感謝極感謝🥰

接下來要說F同學,雖然第二次妳沒來,我一個人組隊上課,但還是感謝有妳,讓我如此有口福,從第一次上課的洪瑞珍三明治、第三次上課的肉乾、第四次上課的菠蘿蛋糕,歐買尬… 真的是飽到不行😂
雖然體重直直上升,但這些東西真的好吃,我無法抗拒,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一起上課,請繼續餵食我(好不要臉 哈哈)
那我就感謝感謝超感謝🧇🍔🥤🍭🍩

E 同為嫩屁股,且和我同個英文名,又和我同姓,真是超級巧的緣分,這次騎士班沒有和妳一起搭檔,不過沒關係,下次上騎士班還是很有機會可以搭到,我們期待下~~ 
是說謝謝妳給我介紹對象,雖然我們沒有繼續聊了,但妳行動上的支援,我是不會忘記的!圓圓在這邊也是感謝感謝又感謝💞

最後謝謝伊蓮娜老師帶著我吃吃喝喝(痾!不是)
是帶著我走進內心世界好好探詢,原本理所當然的那些 “覺得”,這此刻突然動搖,才發覺原來我看到的角度並不全面,我站在好近的地方觀望,導致它失真了,這些新發現宛如是拿破崙發現新大陸一般地驚奇和詫異,也很謝謝老師細心地為我們講解每一副牌,苦口婆心地重複劃重點,然後重要的事情來了!!
☝️就是希望老師課程繼續開下去,再來我要許願 之前學姊們好像參加過什麼幾天幾夜的營隊活動,我也想參加,拜託老師考慮開下🙏 結果感謝文變成許願文 笑死😆

最後的最後,謝謝大家這幾個月的用心聆聽、認同理解、相互療癒、分享美食、幫忙🎂慶生、牽線介紹等,妳們真的很有愛,我一切盡在不言中~~

附上一張大家都愛的貓貓,表示相親相愛的我們~

終於把文打完了,圓下台一鞠躬


🔮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