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盲牌占卜 七月工作運🎉🎉🎉

 

盲牌占卜 七月工作運🎉🎉🎉
30秒預告 👀
#嬋柔 
#孫藝珍跟玄彬表示…. 
#史上最累的一集
#很喘 #見祖先了😂


#嬋柔 拍攝後記
我喜歡集合喜歡的人事物
一起結合做些有趣的事

今年初開始練習嬋柔器械
至今半年了 還記得第一堂課就讓我很震撼 
看似這麼優雅知性氣質…. 
需要非常克制的使用各種核心小肌肉
是的 .. 克制 .. hold住 .. 慢速 ..
一寸一寸的向外張開、向內收縮
伴隨著呼吸 感受皮膚、肌肉的使用
各種炸裂💢💢💢

影片中的我 一點也沒浮誇
上課就是這麼時常「見祖先」😂
原本上課已經很需要hold住
這集拍攝要邊講話邊動作
真的 真的 史上最難 最累💦
每次上課我都會拍片記錄
這堂課原本也只是說 「拍拍看」
過程就如同影片一樣的累😂
但並未確定要不要做成一集
後來跟剪輯師Jess討論 
他覺得很好笑 (笑到岔氣)
我才又補拍一些畫面(開場、晶晶、牌)
製作成這集盲牌占卜
我真的很喜歡運動,喜愛嘗試各種運動
可以把喜愛的人事物,結合為影片跟大家分享,除了推廣走心有趣的塔羅牌以外,還可以展現喜歡的事物,歡迎大家可以去嘗試嬋柔器械,真的很好玩喔✨✨✨

大家看了嗎?喜歡嗎?
記得Youtube 留言告訴我喔❤️
#照片是今二月的我

七月工作運 答案揭曉


🔮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