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塔羅流年 - Kim同學的心得文

連續三個週六都是夏日塔羅小學堂
最近太忙,根本沒空寫課程紀錄
先來看同學的心得文吧
接下去,暫時沒有新課程了
我會先專注投入拍片
把這些年來各種塔羅問答題做成系列影片
我在課程裡面會分享非常多生命經歷,在課程當中,也看到很多同學的人生軌跡
我所有的搞笑都在影片
我所有的感性都在課堂裡
期待走上這條「自我探索」之路的所有人
都不再孤單,都能獲得陪伴

~~ 以下是Kim的心得文分隔線~~
~~ 以下是Kim的心得文分隔線~~
~~ 以下是Kim的心得文分隔線~~

#Kimy 塔羅流年課的心得文來也~
我是在命運之輪年結束前,開始下定決心換工作 & 學習塔羅🔮
接著,就這樣一路體會我的正義、倒吊人、真的很痛苦,也是諮商的開始~)
死神(真的是面臨生死議題)
最後,來到現在的節制年(真的是學習年)
感覺學習塔羅的任督二脈真的有被打通,稍稍有點理解「過度用力學習」反而無法真正理解、融會貫通的道理。
一直習慣用腦分析的我,慢慢練習用心去感受❤️
急性子的我,終於開始放慢腳步,學習呼吸…. 覺察… 停留… 等待… 
這一路,現在說起來 ,好像就是幾個字的描述
但是,其實真的需要我經歷許多撞牆、拉扯、掙扎、各種內在聲音吶喊後,才稍稍能夠做到的進步。
也因為經歷過,所以在聽著老師說「塔羅流年」的概念,曾經我們當時當下有多麼過不去的坎,放不下的情…
當時間歲月不斷的推前沖積下
真的許多事情,早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過去那些被埋沒、沉寂的
其實有很多需要被處理,甚至是被看見的議題
伊蓮娜老師說,對自己帶著好奇地探問
不是只關注當下的事件
而是去更深的靈魂提問
為什麼呀❓我是怎麼一路走過來的❓
去看見冰山底下的層層疊疊
就如同每個人的深度一樣
其實真的有好多寶藏可以探尋💎
我很感謝在身心靈自我探索的這條道路上,可以找到一位隱士老師,也遇到很多一起同行的學長姊以及同學💓
在牛角尖裡,或者是人生的迷霧森林中,至少有人在旁邊跟你說
You are not alone, I was there … I have been there...
陪伴,一直都是最珍貴的禮物🎁



🔮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