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塔羅人格 塔羅流年 Zoom線上課程圓滿結束啦!

 

今天是 Zoom 線上 #塔羅人格 講座,總共有八位同學,六位在線,兩位選擇看回放。

原訂四小時的講座,毫不意外地超時四十分鐘..... 

我的重感冒還有些尾巴~ 喉嚨仍然狂咳~ 但今天感謝喉嚨很給力,一直撐到最後半小時才在瘋狂咳嗽,昨晚有好好跟他溝通,說是講課四小時,最後超時.. 喉嚨可能受不了了🥲

這次有老屁股 - 參加過三次的塔羅人格講座;

有新鮮人 - 首次學習塔羅人格

這次是 2024新版,每年的講座我都會放進新內容,因為伊蓮娜持續成長、持續更多講座、持續認識更多人、實證更多塔羅人格、今年加入的內容是「塔羅人格發展 前、中、後期」。

很高興聽見很多人生故事分享,很開心同學們有所獲得,更多人懂得自己、理解他人,這世界會更加美好和諧。

明天是 #塔羅流年 講座,希望我親愛的喉嚨繼續陪我撐著啊啊啊

#塔羅流年 Zoom線上課,完美結束啦,謝謝各位同學的參與,啾咪:)

「我沒想到塔羅流年居然可以這麼系統化!」

「觀察自己的過去,原來有這麼多秘密。」

「逐漸回憶很多往事,好多都以為自己忘記了!」

「可以事先準備,讓我對於未來沒那麼害怕了...」


2024年上半年 塔羅/催眠 課程總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