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記錄一場超級惡夢

我昨天做了一個超級惡夢💦💦💦

身為催眠治療師,我們真的很注重「夢境」。

之前開設過好幾次的「讀夢」工作坊、夢的潛意識講座,或者在塔羅隱士班共同討論、在做一對一催眠治療時更是注重夢境的探討。

總之,我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我妹妹,從她國小時期開始的夢境,夢見老師寫著她的聯絡簿「逃課」、「咬同學」(蛤?

一路夢見她上了大學,居然去開直升機(蛤?again...

惡夢的開始,是她開直升機時,我正巧看見直升機墜落的新聞,夢中的我奪命連環call她,手都在發抖,她終於接電話

:妳在哪裡?

:我剛飛過麥田

:妳要注意安全,快飛回來啊

正在邊講電話的同時

有一台直升機墜落在我面前(驚😱

撞到三台機車,造成連環車禍

甚至在混亂現場

還有機車騎士闖進店家偷盜東西..

夢境中又是火🔥 又是追撞

又是手發抖的驚恐😱 「妳快飛回來」

又是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衝去抓小偷....

總之,我驚醒了❗️❗️

身為催眠治療師,首先絕對不是查詢周公解夢(別鬧惹

我醒來立刻知道,這場夢的寓意

立刻,儘管睡眼惺忪喉音濁濁,抓起電話撥給我妹💓💓💓

由於防疫 + 彼此忙碌,我們已經三個月沒有見面,最近也沒有機會講個長長的電話,這幾日我時常想著,該約她相聚,但時常又忘記。

我想我妹了。

:「妳在哪?我待會去找妳喝咖啡」

不愧為日月星座互為合相的黃氏姐妹,擇日不如撞日,惡夢電話之後的兩小時,我們就在捷運石牌站相聚喝咖啡了。

我特別跟她詳細訴說著夢境,然後姐妹們一起笑著說小時候翹課,還被媽媽抓到的事情,我妹認真的說「我沒有咬過同學啦」😂 😂 我們度過非常溫馨好笑又親密的午後咖啡談心時光,我很喜歡💕

當然夢境中的其他部分,我有自己的解讀,可夢境中最重要的情緒,就是 - 強烈的思念✨✨✨

就這樣,我的潛意識猛烈的一封信,我收到了,收下了,也即刻化為行動,回應了。

對夢境心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近期我很喜歡的一支影片,淺顯易懂,有學理有邏輯,女主又漂亮影片又拍的有聲有色

:住在海王星 如何解夢?

https://youtu.be/IoZiDmyxo1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