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塔羅三美 陽明山外拍

昨天的陽明山外拍,其實我們一個月前就敲好日期了。

一個月前就敲定的原因,慕尼&可可 兩位塔羅師必須有很多事前準備要做 - 準備超過十副塔羅牌、夏季風格衣服、衣服與牌面顏色的搭配、夏季風格配件像是手環戒指耳環項鍊、決定了上衣風格再搭配褲子鞋子、又由於需要特寫近拍 所以她們連指甲也約好美甲師、當然髮型髮飾絕對不可以美中不足,因此她們也都在日子近了的時候,各自找了髮型設計師,好好照顧頭髮... 最後出發前,還請彩妝達人幫忙完美化妝,你可以說~這已經接近是拍攝自助婚紗照的規格。

身為外拍攝影師,我在這一個月收集很多 reference 照片給她們看,希望拍出什麼樣的姿態與味道、跟上次外拍的不同、以及預計前往的拍攝地點,也都陸續確定了。

然而,前兩天的午後雷陣雨真是嚇壞我們🌧️🌧️🌧️ 本來籌備夏季風格,全部戶外拍攝,結果必須臨時改成雨天室內版本 😱😱 就在這一兩天內,翻案了整個月的規劃,又不能隨便改期 - 美甲師、髮型設計師、化妝師 ~ 全都約好了,怎麼可能一天前取消,加上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日常要忙碌,臨時更改可能帶來更多不確定性,所以大夥決定 - 雨天 也衝了!

「反正衣物都帶著,行李箱都弄好,看天氣如何我們就全力配合!」 

她們兩位這樣跟我說。

昨天,就在出發前一小時,開始下雨了🌧️

我們出發陽明山的路上說說笑笑,結果就在上山途中 - 居然 雨 停 了☝️

太開心了🥳 謝謝老天賞臉 💓

耶耶耶 ~ 我的歡呼聲響徹雲霄😍

並且~ 整個下午 ~ 都是晴天☀️☀️☀️

我們不但能夠按照原訂計畫進行

還能夠拍攝到不同於平日的天空模樣

真的 真的 真的 太高興啦!

從白天拍攝到快要半夜

因為最後一個景,我要拍㊙️ 🤫

必須等待黑夜降臨夜深人靜的台北,才能拍到無人的空景,居然,也完美的捕捉到!

真的是每個該拍的都拍到了,還多加了許多驚喜連連,真的很過癮、當然也很累,整整外出拍攝 9小時,就算是進入咖啡廳,也是喝兩口之後就開始抓緊陽光透進樹葉的光影,她們更是一直換衣服換髮飾換塔羅牌。

最辛苦的還有我們的「保姆車」,載著我們上山到各個景點、等待、上車、前往下個地方,還幫我們側拍花絮照片,真的很感謝你鼎力相助!

我們做這些事情,都是自己掏腰包、自己花時間 ~ 我東市借相機、她們西市買衣鞋、這裡請人幫忙化妝、那裡協調車子全程陪同,這個小團隊才四個人,每個人都發揮120%的支持與投入,互相幫忙與打氣。

昨晚回到家已經接近午夜,大家該貼文、發照片、轉貼分享 全部回家都還繼續完成,我也是整理照片到兩三點才弄完。

外拍所有照片都會在 伊蓮娜塔羅駐點占卜師的流浪記 陸續張貼,搭配塔羅牌的說明文章,未來兩個月大家應該都會讀到看到,相信讀到這裡的讀者們,可以感受到我們對於這份工作的熱情與愛、對彼此的信任與依賴。

我不能劇透那些照片啦(真的很想😁

只能給大家瞧瞧昨天的美麗台北天空、陽明山錯落閃亮的陽光,路上遇見的可愛貓咪,還有我們這四人小團隊✌️✌️

希望獲得大家的鼓勵,讓我們可以更有動力持續的分享,在我們心中,因為塔羅牌而激起的一片天空,因為這些無私分享而產生的友誼與共鳴,使得我們生活更多采多姿更有趣更豐富,誠摯希望能帶給正在閱讀的你,一些什麼樣的漣漪或火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