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20年伊蓮娜塔羅講座- 逆位牌


第一場:2020/6/21


今天的塔羅逆位牌演唱會
感謝16萬民眾的參加😂😂😂

歡迎各路英雄好漢齊聚
一起探討如何逆風行腳人生路🥳

第二場:2020/7/24

塔羅逆位牌 - 就是今天晚上,要跟16萬民眾相見,一起萬人大合唱❗️❗️

/

由於六月的16萬熱情民眾支持鼓勵,我在七月特別加開這場,老實說,我也沒想到🙄

老粉絲們都知道,伊蓮娜喜新厭舊,不愛開一模模一樣樣的小講座,尤其不可能連續兩個月開完全一樣的題目。

😑😑 😑 細數黑歷史.......就像是...

1️⃣ 塔羅人格講座,去年只開了一場... 前年... 也只開了一場...
好啦好啦很多年前,的確曾經連續好多場塔羅人格講座,只不過,那是一場台北一場台中一場宜蘭一場新竹一場嘉義這種,全台亂亂跑。
(我就是射手座♐️無誤

2️⃣ 塔羅人格咖啡夜 - 固定一年就一回合
去年甚至沒有舉辦,今年也的確沒有計畫。而且每回合肯定有變化,不然我會先無聊死🙄

3️⃣ 催眠講座 - 去年僅一場... 前年兩場.... 今年至今六月一場,七月底也即將舉辦,然後今年就沒有要再舉辦了。
☝️而且,每次我講的題目都不一樣!

4️⃣ 各式塔羅牌陣教學 - 前年大鳴大放舉辦一回合,至今都沒有再開講,也確實沒有計畫再開(沒時間我沒時間🐰

5️⃣ 許多合作講座 - 像是占星、人類圖、水晶.... 這些都是一生只會舉辦一次的🌟靈光乍現 🌟一期一會 🌟過了就過了 🌟再也不會有~ 薩優娜娜~

上述黑歷史只是想告訴大家,拜託,以後萬萬不要再問我:老師妳何時還要開 xxxxxx 講座?

Come on 直接立刻報名比較快,以後..... 沒有以後啦!

因此,連續兩個月辦理塔羅逆位牌講座,猜想今晚講完這場,我大約已經膩了,恐怕明年都不一定會有。

因此,有搶票成功的民眾你們真是太幸運啦啦啦❗️

塔羅「逆位牌」講座,七月場也完成了✅

昨天都是咱們伊蓮娜塔羅同學🈵️🈵️
所以我更能講的細緻、講的深入
真心謝謝所有同學們的熱情參與,課堂中笑聲連連,以及兩位助教犧牲奉獻,上台表演使大家學習效能增強、印象深刻😂😂😂
外加,我被妳們摸完全身啦(羞
請務必對我負責到底(眨眼

「逆位牌」這個題目,六月七月連講兩場,很過癮,可以完美下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