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歡迎林杰勳諮商心理師 一起來直播


昨晚直播笑鬧之間,其實我們講蠻多的欸! 我自己重看之後,幫大家整理一些重點

1️⃣ 各種角色轉換之間,有什麼心情跟過程,如何在其中可以hold住自己?不小心還說到塔羅人格「教宗」

2️⃣ 追劇的分享,尤其關於「完整的人性」,不僅僅是善惡好壞不是二分法❗️

3️⃣ 覺得必須要複習金庸的俠客行🚬 咀嚼一番杰勳說的江湖味🚬

4️⃣ 射手座♐️ 人來瘋是真心還是假意❓

其實還有5️⃣ 6️⃣ 7️⃣ 8️⃣很多內容!

再次感謝珍煮丹贊助飲料🧋🧋

(沒有,我亂講的,是杰勳贊助

再次感謝昨天寥寥無幾的觀眾,卻給我們整場 nonstop 愛心雨💓💓💓💓💓

我知道你們都去看Jolin 所以不能來直播

It’s ok ... 要我也是看Jolin... 🌹

但是☝️直播可以回放喔喔喔,歡迎👏👏👏

最後,再次謝謝杰勳把直播初體驗給了我(羞 ~ 希望昨晚你覺得還行?😂😂😂

歡迎林杰勳諮商心理師 一起來直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