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直播:網路交友經驗談 伊蓮娜ft.張詣函心理師

 

我們上次的直播探討異性戀當中「誰追誰」,意外的開啟我倆激辯😂 
從直播前的晚餐就已經辯到不行,直播後,我們繼續吃宵夜喝酒,繼續討論這個話題🍻🍹🥂🍷
因此,開啟這次直播主題有關「網路交友」
咱們的經驗談,可能內容會非常辛辣🌶️ 

我們分屬於不同世代的網路使用者,我從大學BBS時期、到msn交友、愛情公寓、還有後來的Tinder、CMB… 

在愛情中浮浮沈沈不同世代的咱兩位,在直播中會分享網路交友經驗與心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喔❤️

日期:7/19(三)晚上九點整


直播後記:
最近致力於架設家中攝影棚,已經入手好幾個不同的補光燈,昨天直播就帶著小巧的某燈,跟詣函心理師在咖啡廳直播,真的效果~超級滿意✨✨✨

這張照片完全無美肌、無濾鏡,純粹就是好好打燈,歡迎來直播影片看看,我們的膚質多麼好(⁎⁍̴̛ᴗ⁍̴̛⁎)
真的跟保養品、化妝品沒有關係
打好燈光讓膚質光滑無暇上天堂😂 


結果這篇貼文完全跟直播內容無關
¯\_(ツ)_/¯ 

相比於在外面租教室直播,我真的很喜歡在咖啡廳直播,因為可以一邊喝咖啡旁邊還有音樂很chill
也是因為這樣,昨天的直播原訂60分鐘,結果咱們聊了快要90分鐘,也很謝謝線上少少的幾位觀眾、大大的參與咱們的辛辣話題《網路交友》

我們在網路交友的觀察真的蠻多心得,我也在思索🤔️ 像這樣的直播影片,是不是要剪成精華版,讓沒能來參與直播的觀眾,也可以get 一些我們的核心精髓?還是其實大家並不care,直播錯過就算了,你們覺得呢?

歡迎留言跟我說~(^.^)
別忘了順便讚賞我們燈光美膚好滑💯💯💯

再貼一次直播影片連結🔗
來~ 光滑肌膚的直播 

再次謝謝張詣函諮商心理師
同為隱士人格,跟你聊天真的一秒match💞


🎬相關影片🎬

|來看我倆上次的直播👉
|來看史上第一支直播Vlog👉
|《走心的人》專訪張詣函心理師 👉



🔮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