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推爆的Youtube「分章節」功能❗️

轉戰Youtube 直播後,要來分享我超級愛、激賞的一項功能 分章節❗️
(如果你早就知道 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我真的很 slow…
總之,我知道有些用功的好學生,每每在直播占卜後,力求提升塔羅解牌功力,會把筆記抄好超滿~~ 
但是直播往往參雜許多奇怪的東西(咦🤔️
例如:伊蓮娜時不時的閒聊💬
伊蓮娜時不時愛唱歌🤦‍♀️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快轉 
⏩到解牌重點句⏩
Youtube 實現了這件事❤️‍🔥
感謝超給力小幫手💪六七月的直播影片全都分好章節、依照提問、抽出的牌、精闢解析
讓你可以直接 to the point 💘 再也無需忍受伊蓮娜的插科打諢或無謂的歌聲
(當然☝️ 某些人就是想聽我唱歌,我愛你們❤️🧡💛💚💙💜
颱風天🌀乖乖待在家最安全,煮好泡麵➕蛋,然後拿出筆記本✍️ 把筆記寫好寫滿,換算賺到的學費,你會發現自己是大富翁💰🈵️

🔮 六月直播占卜
🔮 首次塔羅人格流年線上解析
🔮 七月直播占卜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