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我愛塔羅 - 小君的塔羅學習心得分享

(小君,在 2010年來上塔羅入門班,沒想到就一路從入門班到進階班,現在已經是塔羅解牌班的大學姊了,感謝小君這一篇心路歷程分享。)
記得我是在 2007年第一次接觸塔羅,那時是我人生遇過最低潮的時候,當時只覺得塔羅對我的過去現在好準哦卻沒體會到它所暗示的做法,才是影響未來的結果。

後來經過茉莉的介紹我學習了塔羅,在這過程中,我從好奇,到驚訝,到迷惑,發現塔羅中原來有好多好多人的故事,好多好多不同個性想法的人,每一個結果都是自身的過程發展出來的,更了解了塔羅並非算命,只是對於這一刻找出每個做法後的結果,提醒著不平衡、衝突、不安.... etc,會衍生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結果。

小君在塔羅入門班 (2010.08)


塔羅進階班成果發表會得到第一名! (2010.11)


塔羅聖誕趴裝扮成聖杯四 (看的出來嗎?)

慢慢的,為了能累積自己的經驗值,幫著身邊的朋友,抑或不熟不認識的朋友們解牌的同時,常常也會被他們的故事影響情緒,時而感動,時而難過,當然也常常覺得原來每個人都有個辛苦而令自己無法走出的過往,辛酸啊)))))))))

在心情感到滿足時,也常常忘了算塔羅相反的,遇到難過迷惑時,包括我自己,也愈來愈依賴塔羅牌的指示來尋求自己所要的答案,所以常常算牌算到大哭之類的…   唉寫到最後我覺得我又詞窮離題了,我整篇內容想表達的是,在最低落的時候,算塔羅會讓我鎮定情緒安慰心靈,所以就算在學塔羅的路上常常跌倒,畢竟常常亂解一通,而塔羅對我來說是個千面嬌娃!!! )))) 真難抓住它
但是我就是想一直學塔羅,來找到塔羅的更多面,因為~~我愛塔羅!

愛人之路成果發表會第一名&獎品






看其他同學的塔羅學習心得分享:
血淚心得 - Ciacia的塔羅學習心得 
塔羅之路 - 小祺的塔羅學習心得
Vitarot - 維塔羅的36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