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Ciacia 學習塔羅的血淚心得

Ciacia是在去年三月學習塔羅至今,一開始很有距離,後來終於恢復了熱情的真面目,伊蓮娜的巡迴占卜,Ciacia擔任了全程的攝影師,這篇是 Ciacia 學習塔羅的 "血淚心得" (她自己說的),分享給大家。


算算都一年多了
當初因為朋友的一席話
因為一堆朋友的支持
因為伊蓮娜的夏日短褲算牌照..
我正式的踏入這七十八張塔羅牌的世界.....(遠目)
就是這張短褲照,哪有塔羅師穿短褲的?

許久以前我算過塔羅牌
總是覺得 他永遠給我不明確的答案
聽完還是 傻呼呼
還有一次到了塔羅師面前
腦袋放空 沒問問題….
當下真的覺得我有來過嗎….(搔頭!!)

剛開始..
上課就像來聽故事一樣 一開始沒啥壓力
只是怕來不及抄寫老師講的重點

我記得伊蓮娜有次還騎班咖啡的健身車上課 (笑翻了..哪來的老師啊..)
但我表現得比較陰沉一點我記得


Ciacia 在入門班很害羞生澀的三張牌陣 (2011.03)
是為什麼有塔羅老師邊騎腳踏車邊上課?  (2011.03)
Ciacia 在台上發表塔羅作業  (2011.03)



上了兩天的入門班
累得跟狗一樣 當下跟同學在處在不熟狀態
即使互算 同學對你講他的心事
我還在想你確定要告訴我嗎..
那時對自己沒自信的O.S還真多

到了進階班..
有一種以為別人找你算牌 你就必須替他解決的感覺
但在這一年多後 我才知道我們無全力替別人決定什麼
我們是要幫他一起釐清他的問題所在..

找到事情的根本 我們的心才有機會放下 

這句話對我來說就是我學塔羅牌之後
感受最深的…



Ciacia 在塔羅進階班, 看起來有自信又專業! (2012.02)
Ciacia 領到塔羅進階班畢業證書了~ (2012.02)
塔羅解牌班好友們, 中間後面比yeah~ (2012.06)





我常在困在很多被我放大的情緒裡
以為忍耐就沒事了 但這些積壓 讓我更討厭自己
那時候腦子都在用理智作戰吧
忘了用心感受

所以在幫別人占卜時
聽別人的故事 我看見自己以前的過往在發生
塔羅看見我們的潛意識 真真實實的呈現
我們心底最害怕的 怕被取笑的
我的心裡最想要的 不敢被知道的

被懂 被了解
心就被安撫了

塔羅牌 其實沒有給我不明確的答案
他要告訴我的 就是最源頭的根本啊


----分隔線,上面是 Ciacia寫的,下面是伊蓮娜寫的------

文末我來正式感謝 Ciacia,擔任伊蓮娜塔羅巡迴占卜全程攝影師,跟著伊蓮娜上山下海跑了六家咖啡店,非常謝謝 Ciacia 的熱情協助,因為妳,才有了巡迴占卜的紀錄;也因為妳,讓更多人知道了塔羅牌。
這裡我來貼幾張 "攝女" 的工作狀態: 



正在拍攝巡迴占卜海報照 於 Cafe Wien

Ciacia 躲在伊蓮娜背後  於 聞山咖啡
Ciacia 躲在角落... 於 金山魚路小棧

Ciacia 在塔羅巡迴占卜最後一站 GaBee. 慶功! (2012.07)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經由塔羅牌
探索自我內心
更了解 更貼近 你自己

活出本來面目 

真實並快樂的 be yourself
祝福你!

Elena



看其他同學的塔羅學習心得分享:
我愛塔羅 - 小君的塔羅學習心得分享 
塔羅之路 - 小祺的塔羅學習心得
Vitarot - 維塔羅的36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