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臉書抽抽樂 得獎的是....

TAROT with Elena 伊蓮娜算塔羅開站兩年多,第一次辦理抽獎活動,為啥呢?
最近美國塔羅牌出版社 US Game Systems 在他們的臉書上舉行 "Dream Way Tarot 猜新牌 抽抽樂" 活動,伊蓮娜看到 Dream Way Tarot 這幾張牌,眼睛一亮,好喜歡它的顏色跟設計,也跟著一起轉貼到咱們的臉書,同步舉辦猜牌活動。

這張大家都猜是命運之輪,正確答案也的確就是~命運之輪


這張牌貼出來的當下,大家幾乎都猜隱士牌,後來開始有其他答案像是寶劍四,聖杯八,或是錢幣國王,只有一位同學猜中,答案是:世界牌!
我想原因是這位老人看的書,叫做:The World Around... 書上也有四聖獸,應該就是暗示此牌的重要元素。



最後一張倒是沒啥爭議,大家一面倒就是說權杖page,真是一個漂亮的權杖少女阿!

好了,要來進行抽獎囉!星期五半夜,伊蓮娜收集了留言的名單,總共有 15位留言猜牌,拿出了 15張塔羅牌,15個號碼,準備好隔天一早起床抽獎!


早上我八點就起床了 (第一次抽獎太興奮),準備好囉~誰是幸運兒呢?


12號! Moony 同學恭喜妳中獎!!


小禮物是什麼呢?
就是伊蓮娜遠從俄羅斯帶回來的飛天掃帚小女巫~非常可愛呢!


(其實颱風天打亂了我的禮物計畫,我在網路書店訂了一本塔羅小說,沒想到颱風天讓寄送延遲,於是只有忍痛割愛,飛天掃帚小女巫只有這麼一個,而且是在莫斯科市集找好久才讓我遇到,下次誰去俄羅斯再幫我買一個回來 @@ Moony 妳太幸運了!)



好了辦完抽獎囉,來張幕後花絮,這是我半夜在拍照時,橋很久,咪咪喵本來在旁邊乖乖的看,後來似乎抵擋不了睡意,直接趴下去睡了,整個讓我傻眼,這叫我怎麼拍照啦....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快去臉書留言恭喜 Moony 吧! 

TAROT with Elena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