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意外的一封來信 - 讀者歡喜應證

這封信來自 Kevin,很意外的一封信,卻是讓伊蓮娜又驚又喜,獲得 Kevin 同意後,把原文 po 出來與大家分享!
----------------------------
原本去年見面時,跟你說要跟你說個巧合...但很神祕的跟你說 :要結婚時才能說... XDDD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張照片...

當時去幫你們拍萬聖節活動...
看到很多人在參與塔羅牌占卜活動...
本來只想要紀錄大家開心認真的畫面的我...
最後也想下去試試看了...


----------------------------
我當然記得啦,2010年的天母萬聖節,伊蓮娜塔羅班動員十幾位同學,連續兩天站崗占卜。感謝 Kevin 當時連續兩天辛苦的拍照,那兩天刮風下雨,晚上活動又很暗,看 Kevin 抱著兩台相機一直拍,後來,我還在 Facebook 幫他徵婚,噗,有圖有真相,以下是我當時幫他徵婚內容:

----------------------------
(繼續 Kevin 的信)
後來在這個人輪值時!!!...

是的... 我跑去玩了這個項目...
很認真的抽到了張牌...忘了牌長什麼樣子... (你那邊應該有留著)
只記得是說...真愛就在你身邊.... 跟我說明了這張牌,現在依稀還記得說明的內容...
當時心裡想...啥鬼ㄚ...
身邊哪來真愛ㄚ,又沒認識誰...或是什麼機會的...
加上那些年很多事情...真的有點累...
只能說...  當時對於感情的事情看得很淡...
但經過兩天萬聖節占卜活動...我覺得內心深處還是有所期待...,所以去抽了那張牌... XDDD

就在抽完之後...過了兩周...
認識了現在的老婆...
(還真跟塔羅師所述的認識方式雷同...XDDD)

也在認識後,才發現...當時正在我抽這張牌的時候...
老婆也在那個公園旁...
當時她剛上來台北工作...
剛好工作地點就在公園旁邊...
那時她剛下班在公園旁邊等公車...
(還真的是抽到那張牌...真愛就在你身邊... XDDD)

兩年多半信半疑,常會想起那天抽牌的時刻...
緣分!?...巧合!?...
也許冥冥中有個什麼力量也不一定,不知道未來如何...
但會努力加油,試著用這輩子的時間去驗證看看當時所抽的牌吧... XDDD
小小巧合...
要跟你分享... ^___^


Kevin
----------------------------
媽呀!
看完這封信我都要哭惹!
太感人了!!
且不論當時算牌準確度(好準!),看到當時的攝影師 Kevin 把秘密放在心裡好幾年,想著哪天應證了要告訴伊蓮娜,我知道 Kevin 九月訂婚了,旋即我就接到這封信,真的好感動,謝謝你還記得那張牌,謝謝你還因此特地寫信告訴我,恭喜你找到人生真愛,祝福你幸福快樂美滿人生!
另外,萬聖節又要到了,每年我們都會辦活動,但正逢伊蓮娜閉關期,我不知道是否要「出關」辦啥?又或許是去年活動實在又累又揪心(看這篇),所以今年有點怕怕不敢再辦了,一整個寶劍九 ><
總之,真的非常恭喜 Kevin,也祝福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同學都可以有開心快樂的塔羅應證喔!

延伸閱讀
萬聖節塔羅牌鐵盒版 開箱文 (圖爆多請有心理準備)
2010年 天母萬聖節 - 伊蓮娜大表演! (再次圖爆多別說我沒警告你)
2012 神與巫的對決 - 10/31 萬聖節化裝舞會
萬聖趴踢的內幕 - 伊蓮娜的內心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