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十月盲牌占卜結果 - 每天都是奇蹟阿!

十月份的盲牌占卜 -  屬於你的十月奇蹟
結果出爐:

1 號牌 - 五角星皇后
2 號牌 - 聖杯三
3 號牌 - 權杖三
4 號牌 - 聖杯騎士

每張牌各代表的運勢及詳解,都已經用 Facebook 私訊寄給大家。

若你沒收到回覆,請確認三件事:
1. 你是否為粉絲?
2. 你是否有在時間截止前留言?

超過時間留言都不會回覆喔,請大家每個月最後一天緊盯伊蓮娜塔羅粉絲團阿!每月都有盲牌占卜!(還不快手加入行事曆)
3. 信件是否被丟入「其他」收件夾?
(因我倆若非朋友,有的時候訊息會被丟到「其他」收件匣,這個要用電腦才看的見,若你用 iPad 恐怕就無法看到)


若你確認以上三點,但仍然沒收到,請私訊來 TAROT with Elena

"Each of my days are miracles. I won't waste my day; I won't throw away miracle."
-- Kelley Vicstrom

我的每一天都是一個奇蹟,我不會浪費任何一天,我不會丟掉屬於我的奇蹟。
祝福大家!


---------------


2013 每月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