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11月盲牌占卜結果 - 身體健康

11月的盲牌占卜,健康運,結果出爐:
1. 寶劍九
2. 五角星十
3. 星星
4. 太陽
5. 聖杯四


每張牌各代表的運勢及詳解,都已經用 Facebook 私訊寄給大家。

若你沒收到回覆,請確認兩件事:
1. 你是否為粉絲?
2. 信件是否被丟入「其他」收件夾?
(因我倆若非朋友,有的時候訊息會被丟到「其他」收件匣,這個要用電腦才看的見,若你用 iPad 恐怕就無法看到)



如果確認以上兩點,仍舊沒有收到信件,請私訊到 TAROT with Elena 臉書粉絲團

適逢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順便也來做一下工作記錄。
今天伊蓮娜去某私人趴踢工作,幫12位美女算牌,雖然我非常用心的去搞了新造型,但似乎萬聖趴踢就是更瘋狂阿!
礙於私人趴踢不方便放照片上來,我大概只能說,伊蓮娜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嗨(算完牌就可以喝酒)也看見了另一群人與我們不同的生活,非常有趣的經驗。
就把這張我做完造型之後的照片拿來留念,也期望大家的11月,不只是11月,是每個月,都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之後,自然萬事都如意啦!



2013 每月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