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作戰


我是自己的主人,無論我想要去哪裡,我的心我的身,就會全力開跑。
給我一個目標,我就勇往直前,絕不退縮。

只是.....
我的心常常分成兩半,一邊想往東,另一邊想往西。
我充滿熱情的這顆心,到底開往哪裡?

意識與潛意識的糾結,身與心的抗衡,
兩邊的肺葉,似乎想要呼吸不同的空氣;
兩側的腎臟,似乎想要面對不同的情結。

我是戰車,我一生的戰役,都在自己與自己的作戰。
無論哪邊戰勝,另一半的自己總是戰敗,我可以永遠是贏家,也可能永遠輸。

戰車的勝利,在於取得平衡與協調,在於自我握手和解。
和解的那一刻,你就贏了。


塔羅 Major Arcana 七號牌 - 戰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