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十二夜抽獎、占卜記錄


這張圖片是~ 我生日當天,為了「十二夜」這部電影做的免費占卜。而這篇文章,是記錄我做的十二夜抽獎、還有占卜歷程。

伊蓮娜為了推廣電影十二夜「領養、不棄養」的理念,我擁有三隻貓,很愛動物所以我吃素,這部片子還未上演,我就已經預定了金馬影展四張票,它的首映就請了朋友一起去看。看完之後很激動,想著自己可以做什麼呢?
於是就衍生了一個陸續的活動:
盲牌占卜抽獎:我以動物為主角,寫了「我的療癒力」這篇盲牌占卜,準備了三個獎品給留言的臉書粉絲抽獎,分別是 頭獎~女巫筆記本,恭喜佩樺同學幸運獲得!

二獎:「十二夜」電影票兩張,幸運兒 Sandra、Shana 獲得!
加碼獎(留言超過100則我就加碼送):恭喜美女粉絲 Kimi 獲得!特別見面,面交這個禮物!
我要牠們活下去:日本熊本市動物愛護中心零安樂死十年奮鬥紀實
另外,針對「伊蓮娜的學生」,我增加了一個占卜禮物,不需抽獎,直接送
只要去看「十二夜」這部電影,拿著票根,就可以來跟伊蓮娜交換市值$1200元「五張牌陣占卜」。
2013年12月10日,第一場,我去台中,四位同學占卜。
2013年12月19日 下午,六位同學占卜,很害羞的是,剛好那天是伊蓮娜生日,很多同學帶著禮物來,或是請我吃小蛋糕,真的很窩心哪你們!!!
2013年12月26日晚上,六位同學的占卜。
剛好是聖誕節隔天,還是很有聖誕氛圍~
謝謝你們熱情的回應這個活動,參加抽獎、看電影、來占卜的粉絲及同學們,謝謝你們一起參與這件事情,讓我們在十二夜這個電影中,更加理性客觀看待整件事情,看見更多改善的可能,支持領養不棄養。毛孩子天生就擁有療癒的能力,他們無條件的愛著飼主~我們,這是一輩子的承諾,我們給了他們一個家,他們給了我們溫暖及療癒。

這是我的愛貓豆豆,14歲天蠍座的老貓,陪伴我走過14年,我們還在繼續陪伴,最近身體狀況不好,著實讓我非常憂慮,看著他辛苦的被灌藥,鬱悶的表情,我的心情也非常糾結。
想到這14年來,若是沒有豆豆,可能伊蓮娜不會是現在的伊蓮娜。豆豆教會我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牠帶給我的溫暖與陪伴,有養動物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懂,那個東西筆墨難以形容,大約就是被全然的信任,被全然的愛著,那種無可言喻的幸福吧。
十二夜,還在上演中,還沒去看電影的朋友們,請鼓起你的勇氣,走進電影院,一起面對真實世界,看完之後,讓我們大家一起改變世界吧!
這是九把刀寫的文章,那天我穿的美美的,甚至難得化妝出門,在捷運上看了這篇文章,再次被感染,居然在捷運上就哭了,媽呀我的妝@@
如果你尋找一個觀看這部電影的理由,或許這篇會給你答案: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42391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