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免費塔羅駐點占卜 六月最新情報!


第一場
更新:已額滿~

地點:台北 Dela1010 咖啡館
日期:6月30日 星期一
時間:晚上7~10點
占卜師:Vita(塔羅年資:3年,占卜十字星牌陣約230副*)

第二場
地點:台北 Dela1010 咖啡館
日期:7月1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2~5點
占卜師:Cheryl(塔羅年資:1.5年,占卜十字星牌陣約110副*)

皆為免費占卜,僅需支付店家低消。
Dela1010 預約電話:02 2741 9618

兩位占卜師皆為優秀塔羅實習占卜師,基礎程度皆為伊蓮娜所認可。提供免費占卜為服務性質,希望許多朋友在人生困惑時,能夠聽到另一種見解。
4月29日 駐點占卜實況

*十字星牌陣 Celtic Cross 牌陣為國際公認塔羅師檢定最重要牌陣,總共十張牌,並非一般單張、三張小牌陣,許多號稱擁有千付牌陣經驗,多為參雜單張、三張等小牌陣占卜,並非具有公信力。伊蓮娜塔羅派駐占卜的優秀學生,都是以十字星牌陣占卜數量作為指標。

為了達成大家快樂占卜,請您抱持相互尊重的態度,預約占卜務必詳讀以下規則:
1. 每人占卜一個問題 15~20分鐘。
2. 店家低消一次可抵一次占卜,若您想要預約兩個問題,必須滿足低消兩次的金額,依此類推。
3. 一律電話預約,預約時請提供,您的姓名、電話及 email,用來提醒您時間地點等,若不想提供請勿預約。
4. 請務必提早20分鐘抵達現場,若您遲到將會影響後面的預約占卜人。若時間到但您未出現,將不會等待您。
4. 若您臨時有事遲到或需取消,請務必即時電聯店家,若完全沒出現,也沒有事前通知,店家將永久取消您預約資格。
5. 若占卜後有任何回饋,皆請聯繫伊蓮娜 tarotwithelena@gmail.com

過去駐點占卜文章,請來: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1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