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大大笑臉:)))
你們的初夏日子,一切都好嗎?

我的假期大概就是‭ ‬Learn‭, ‬Travel‭, ‬Love‭ ‬三者組合而成吧~‭ ‬
跟父親與老公兩位型男,一起出國度假真幸福,探索更多新奇有趣的事情:
像是遇見當地人才知道的傳統療癒者,不知道在空中畫了什麼奇妙的圖案,我扭傷的腿就瞬間不痛了;
可以約到旅遊教學飛行忙碌的Patrizius老師,親自做西藏頌缽療程,真的好幸運(我還又「順便」又帶了一個頌缽回來,加入催眠幫手的行列);
因為配合當地的節慶,住宿日期臨時調整,結果巧合住進幾年前夢見的海邊貝殼屋,得到非常珍貴的夢的啟示;
或者是在池畔看著老爸過癮游泳,在一旁的我就可以笑的好開心;
平靜的休假結尾,國際高階催眠治療師的結業證書也到手了。

除此之外,看了好多書,跟朋友見面聊天,跟兩隻貓咪睡到翻過去沒有鬧鐘、沒有任何行程的日子,真的很幸福舒服滿足。

阿…‭ ‬我看見三十幾封未讀信件,很多未讀訊息,在我登入的那剎那,閃阿閃的像聲聲催促,謝謝你們耐心等待,待我慢慢回覆各位,謝謝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