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記錄塔羅進階第13期 成果發表會


由於六月休假20天,
我最近一直在補五月左右的欠稿,
像是上一篇 隱士2班的五月教學日誌
像是這篇,5/24 星期六那天,塔羅進階第13期的結業式~成果發表會!
忠實讀者都知道,伊蓮娜塔羅班級都有畢業典禮,就是多人實戰!每位同學邀請兩位朋友,將自己的朋友交給同班同學,活生生的故事案例,感謝多年以來受邀的來賓白老鼠們,你們很掏心掏肺,同學們也使出渾身解數,一起專注在牌陣中的祕密,你傾訴我聆聽解牌,每次的成果發表會,都引發許多撞擊火花。
這次是個大場子,同學加來賓總共30位,加上助理蘿達、小幫手Eric、還有伊蓮娜, 總共34人,把聞山咖啡有貓店塞的滿滿滿滿的!

就讓我用照片,帶著大夥兒一起回到當天吧!


我們在星期六早上十點整集合,看得出來當天 dress code 是藍色吧,一群藍色小精靈(?)先分享學習塔羅心情。
分享心情的時候總是很感動,每個人說著來學習的初衷,還有過程轉折,抽牌心情,與同學互動的感想,一點都不驚訝的,再次有同學淚灑現場.....

為了因應這次大陣仗,我請了三位工作人員,基本成員助理蘿達(右一),但因為蘿達懷孕中,我很害怕她會太辛苦,於是再請一位隱士班的同學來襄助 Eric(左一),以及阿發(右二)攝影師。感謝三位在珍貴的星期六,來這裡相聚襄助。這次我還弄了「工作證」~哈哈~大家配戴的那張塔羅牌,都是自己的「塔羅靈魂個性牌」喔~
好啦~ 塔羅同學各就各位,他們說好像是「要聯考了」的感覺,噗~ 他們真的很緊張ㄟ,還有人臨時抱佛腳一直看講義.... 安啦,你們都很棒,沒問題的!
結業證書等著你們來拿....
來瞧瞧每位同學的算牌專注美麗帥氣親切的面容吧!
看一下全場,人好多阿~
工作人員在幹嘛呢?
Eric 很嚴謹的安排來賓入座
蘿達在樓上負責聯繫遲到的來賓.... 還有幫忙找不到店家的來賓電話指路@@
(話說這是星期六中午11點,似乎還是很多人睡過頭阿....)

經過一番激烈的問卷評比,我們的第一名出爐囉!!
「解牌很細心,非常感謝」
「期待更進一步的建議,時間太短了啦」
「由算牌協助發現內在問題,獲益良多」
「講解的很清楚,謝謝!」
以上是來賓的評語,第一名同學實至名歸,恭喜!
發表第一名感言....
全班大合照,伊蓮娜與十位同學,謝謝你們給予我如此美好的教學時光,每一堂課教學相長,你們激發了我回顧自我教學初衷,再次更加確認助人工作的本質,期待有更多更多更多的火花,盈滿你我的內心,滿足、快樂!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