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第21場 天使部落邀約 塔羅人格講座記錄

這篇文章是記錄 9/13 我在紅樹林「天使部落」的塔羅人格講座,先感謝當天參加的十位同學,還有主辦人 Elsa 繼芬老師的安排,我擁有非常愉快美好的週六下午喔!

我跟繼芬老師是催眠班的同學,認識彼此之後相見恨晚哪!
我立馬邀約她來帶給大家禪繞畫體驗課程,太受歡迎還連開兩回合(網誌文章請看我)
然後接著八月份的夏夜療癒三部曲,我也力邀繼芬老師擔任第二部曲曼陀羅的帶領人(網誌文章請看我)

然後,繼芬老師也邀請我去她在紅樹林的「天使部落」開一場塔羅人格講座。
我喜歡這樣你來我往,相互欣賞禮遇的互動,畢竟能夠在這些領域當中相遇,都是很令人感激的緣份。



這是伊蓮娜第21場塔羅人格講座,這兩年因為這個講座我東奔西跑,在台灣宜蘭新竹台中都跑過,甚至跑到大陸杭州,很過癮。
這天,我來到天使部落,它位在水筆仔的家~紅樹林。
教室的光線非常好,感謝十位同學都準時到達。
有好幾位從台中來,也有重複來聽講認真的同學,我很感動哇!



看看我很白痴的模樣@@
最近買了 Samsung NXmini 自拍機,螢幕可以翻轉自拍很有用,超級適合我這種天涯獨行隱士阿!



這張是某位同學側拍,謝謝~~
是的我坐在很可愛的番茄椅上面,哈哈



大夥兒席地而坐,兩兩一組,互相看牌、討論、認識......

中場休息大夥兒自在聊天...

最後,這是某位同學側拍的照片,她說: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真!
謝謝妳~(沒有被我的歌聲還有大笑嚇到:)))


工商時間:
之後伊蓮娜的塔羅人格講座,都會採取這樣的方式:受邀演講。
因為,塔羅人格在我的塔羅常規「進階班」已經納入正式課程,所以不會自己再開這樣的講座。
歡迎對這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公司、學校、團體、機構、任何.....  集合十人以上我就會去講,現在已經受邀的是明年1月在土城某社區,還有 1月24日在 Dela1010咖啡館,會有塔羅人格+人格特調咖啡的講座,非常非常有趣特別喔,活動細節請來http://goo.gl/KpaxzH
大家一起來歐!
(在 Dela1010 開會中,店長是憨憨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