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2015年「愛與親密關係工作坊」(以愛人之路塔羅牌 The Lover's Path Tarot 為輔)課程消息



課程:「愛與親密關係工作坊」(以愛人之路塔羅牌 The Lover's Path Tarot 為輔)


課程內容:
- 我的親密關係從何而來、
- 原生家庭與我的親密關係、
- 我如何能夠跟他人更親密、
- 愛人之路塔羅角色的親密關係與原生家庭互動、
- 愛人之路塔羅占卜牌陣學習

帶領人:資深張老師督導江怡臨、塔羅催眠師伊蓮娜。專業心理工作坊+塔羅讀牌結合!
Satir 家庭雕塑、心理劇、催眠引導、塔羅牌義教導、現場實占、分享心得等互動方式進行。

日期:2015/10/17, 24, 31, 11/07(時間皆為10:00~17:30),成果發表會11/15。
學費:15000元(2014年/2015年塔羅隱士班九折,愛人之路舊生九折)
報名資格: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畢業,並上過至少8個月塔羅解牌課程(騎士或隱士皆可,唯隱士班優先錄取)

原訂今年六月,現在確定要延期到今年十月!延期的原因是因為老師們六月太忙碌,加上這次課程大更動,因此講義也要重新編寫,六月太趕了,因此我們延到十月,讓我們慢慢的醞釀愛的動能。因為上次公布後有許多同學詢問,因此現在就貼出來讓大家時間好做安排。

若有參加意願,課程細節及報名表請來:http://goo.gl/QiqGHi
(感謝大家熱情,已有九人報名,還有最後一個名額,快來跟我們一起越來越親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