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38歲以上女性專屬!「塔羅人格&等15人咖啡」



今年的三月八日婦女節,特邀請 38歲以上成熟智慧氣質或可愛女性,進行一場「塔羅+咖啡」私密對話!
魔法師、女祭司、皇帝、教宗、戰車、隱士...... 妳與生俱來的靈魂,塔羅牌中隱藏著天生的祕密、地圖、與挑戰。

三月八日星期日早晨,邀請妳加入這270分鐘的講座,一起共進溫柔又親密婦女節早午餐,滲透心靈的塔羅人格介紹與解讀,以及針對每個獨特靈魂設計的特調咖啡。
講座邀請資深塔羅講師,具有11年讀牌經驗伊蓮娜塔羅老師,以及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咖啡指導老師徐嘉珮,合作擦出塔羅與咖啡的美妙火花!


聯手製作對應妳靈魂數字的特調咖啡,「塔羅+咖啡」一場講座兩種獲得,三月八日婦女節,歡迎熟齡女孩們一起私密對話,親密共度!
邀請:38歲以上對於自我探索、了解自己、喜歡咖啡、對塔羅牌好奇成熟智慧氣質或可愛女性,歡迎參加。(嚴格規定,必須年滿38足歲,因為課程內容有特殊設計:))


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n0HChVIKHTumjHLNrzYTMkP6RZHiv_TG2aapNHAccg/viewform
講師:塔羅老師伊蓮娜 + 咖啡師徐嘉珮
日期: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時間:早上十點~下午兩點半(約270分鐘)
地點:Dela1010 咖啡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4號)
費用:1580元,價格含學費、Dela1010早午餐一份,以及一杯塔羅靈魂專屬特調飲品。
名額:10名開講,最多僅收15名(小班所以親密又私密)


講座大綱:
- 塔羅牌22張靈魂、個性計算方式
- 塔羅牌9張靈魂數字介紹
- 靈魂與特調咖啡講解
- 塔羅牌13張個性數介紹

主辦:Dela1010咖啡館
詢問專線:02-2741-96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