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10/31萬聖節 女巫喝掛聚會!


天哪我們真的把它們都喝光光了!
萬聖節真的很適合女巫聚會,其實在前幾年都有辦一些活動,跟Gabee. 合作、也辦過二手市集化妝趴。今年本來不想辦啥活動,結果近期才熊熊發現 Halloween 是星期六ㄟ!(拍桌)
星期天我居然沒課ㄟ!(再拍桌)
直到上週才決定要來個聚會,也因為時間太緊沒有想到要幹嘛,所以就隨性來個「女巫一人一瓶酒之掏心掏肺喝掛聚會」。(好長的名字)這種聚會我們都是專屬塔羅同學們,畢竟本班總是很多秘密,喝酒更是要能夠信任安全的環境與夥伴(才能放心嘛)...
總之,原訂兩小時結果變成四小時(蛋黃哥說不意外)...

秉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一群微醺同學們成功順利搭上捷運末班車。
半夜叮叮叮叮響起大家回到家報平安的訊息,現在看到幾乎每張都是模糊很晃的照片,頭有點小痛但覺得很過癮開心又窩心。
這些照片是唯一幾張沒晃的,哈哈,瞧瞧 before/after 大夥的狀態。
嘿,真心感謝臨時起意也還是有一小群人在這夜裡特別裝扮,人手一瓶酒走進來,有熟悉的也有第一次見面的,沿著掏心掏肺這條線我們笑倒流眼淚,我好久沒有喝這麼多了,感謝西班牙旅行時民宿酒友的訓練。
早上清醒了睡飽了,我不記得細節但是內心感受很多愛和溫暖。謝謝你帶自己來,學塔羅開啟自我探索,打開自己的心與夥伴交流,能夠靜下心自我對話,也可以喝酒開趴說說混話,動靜皆宜身心平衡,聖杯裝著酒盛著情誼,點點滴滴都是我們創造的美好人生。

延伸閱讀:

2013年 萬聖趴踢 二手慈善拍賣聚會
2012年 喝紅酒 算塔羅 J's Place 
2012年 神與巫的對決 GaBee. 合作趴踢
2010年 天母萬聖節 TAROT with Elena 主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