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塔羅人格+專屬水晶靈擺 合作講座(已額滿!)

2015年講座照片
更新!已額滿!已額滿!
魔法師、女祭司、皇帝、教宗、戰車、隱士...... 妳與生俱來的靈魂,塔羅牌中隱藏著天生的祕密、地圖、與挑戰。
6月19日星期日下午,邀請您加入4小時的講座,一起了解滲透心靈的塔羅人格介紹與解讀,以及針對每個獨特靈魂設計的水晶寶石靈擺。
講座邀請塔羅講師&催眠師,擁有12年讀牌經驗伊蓮娜塔羅老師,以及許願象工作室15年寶石設計師Freya,為您設計專屬水晶靈擺!
去年舉辦時受到熱烈歡迎,開放招生後三天就額滿了,還有十幾位候補,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原本就想要加場,但因為兩位老師都忙碌,今年也是要到了六月才喬出了時間。

我們聯手製作對應你靈魂數字的寶石靈擺,「塔羅+水晶」一場講座兩種獲得,歡迎對於塔羅、水晶、寶石等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

邀請:年滿、足歲25歲以上的朋友
講師:塔羅老師伊蓮娜 + 資深寶石設計師 Freya
日期: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晚上6:00(約4小時)
地點:許願象工作室(近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
費用:1500元,價格含學費、講義、市值1000元靈魂專屬水晶靈擺一個。
費用繳交方式:報名後三天內轉帳匯款。
名額:小班制,8名開講,最多僅收12名。


講座大綱:

- 塔羅牌22張靈魂、個性計算方式
- 塔羅牌9張靈魂數字介紹
- 塔羅靈魂與其專屬水晶靈擺設計講解
- 塔羅牌13張個性數介紹

報名方式:填寫此報名表,並於三天內完成匯款。
請注意:由於人數限制,以及水晶寶石等材料準備,若您已支付款項,則不因任何原因退費。請確認您明白我們的匯款繳費規定之後,審慎考慮,再行報名。

報名表http://goo.gl/forms/HqcDWKfXJ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