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催眠探索分享 - Here and Now


所以,你要來聊聊,最近被迫吃藥的感受。
因為你的肝指數過高,你必須吃藥,過程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很害怕、也覺得無辜、感覺莫名奇妙。
娃娃:「.... 嗚... 喵...」
(聲音低落,肢體語言呈現埢縮,眼泛淚光,耳朵後折)


啊,很委屈吧。我說。
被親愛的人,逼迫吃藥,很受傷吧。
喔,我還有感受到,發抖的無助感。


娃娃肢體語言:整隻貓鑽進黑色毯子

「喵需要好好休息,平復受傷的心。」

 ----^_^----分隔線----^_^----
昨天兩位個案中間,我休息空檔的一小時,娃娃貓非常罕見的坐好躺滿,臉帶委屈,我開玩笑的說,你也要來心靈諮詢啊?
上面的對話純屬虛構幻想(牠的確最近被餵藥哭哭),我只是用牠做為例子,大約描述一下通常諮詢在做什麼。保密關係,我們都不會在諮詢過程中攝影,就讓娃娃來做模特兒吧!
Here and Now 是涉獵過心理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的。此時此刻,我們一同在此,感受此時此刻的你與我。你的語氣用詞肢體動作,我都會與你同在,保持好奇的探索,維持著兩人之間的連結線。此時此刻,here and now,我與你一同呼吸。許多心理大師們,都一致認同 here and now 力量最大。


----^_^----分隔線----^_^----
餵貓咪吃藥真的是苦差事,辛苦貓咪,辛苦毛爸毛媽了😽😽😽


伊蓮娜心靈諮詢、塔羅占卜、催眠探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