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心得分享:第三年參加Dr. 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工作坊


這篇文章是紀錄伊蓮娜在2016年參加 Dr. 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工作坊的上課日誌,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

Day 1 : 9月2日

飛機抵台灣惹,拉著行李箱無縫接軌來上課!
(甫結束與父親大人五天四夜的福州省親之旅,一落地直接來上課)
天哪我好認真自己要按十個讚????????????????????
#活在我心深處那頑固的自己— 覺得意志堅強



Day 2 : 9月3日
連續三年參加Stephen Gilligan催眠工作坊,今天是 day 2。

有人問我:「課程不同嗎?」
我說:「80%都一樣。」

繼續問:「那為什麼要每年上課?」
我說:「因為每年的我,都不一樣啊。」

覺得我的回答模糊嗎?
那麼,實際舉例如下:

第一年參加,我的筆記超級滿超級多,恨不得老師說的每一個字、每個手勢、表情都要記錄。
第二年參加,認識好多業界朋友,交心比上課重要,筆記不多。
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根本沒記什麼筆記,完全就是專心看老師示範,接受、享受、吸收他40年經驗創造出的療癒氣場。

我這個連續三年真的不算什麼,有同學是連續七年!甚至飛去參加老師在其他國家的工作坊。

我會跟進的??????
明年休假可以好好到處玩、到處上課??

學無止境,學無止盡。



Day 3 : 9月4日
今天「心想事成」開心尖叫的事情,深夜跟大家分享(內文有點長)。

Stephen Gilligan 催眠大師的課程總共六天,前三天是基礎課,後三天是督導課。去年我連續六天都有上課。

一年一度的督導課,只有24個名額,今年我是後補,排在後補第四個,
承辦人員非常委婉的告訴我,能排到的機率大概是零。

但我總有一種篤定感,沒由來的篤定感,
反正,沒排到就明年上課,非關執念,是一種「信念」。

我這三天每隔幾小時就會去問,有人取消嗎?延期嗎?我有排到嗎?
每次回答都是:欸沒有人取消呢。

沒來由的篤定感讓我沒來由的覺得「可以上課阿」
你也可以稱作是射手座沒來由的樂觀吧(笑)

今天是第三天課程要結束了,到了中午都沒有消息,
我就想,好吧,看來就是明年了。

到了下午四點半,非常突然的、急促的、我被通知:「Elena,恭喜妳可以上課了!」

啊???!!!
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有一位同學臨時延期課程,所以空出一個名額。
那我前面還有三位啊?!(我是後補第四個)

因為太晚通知,所以前面三位都沒辦法臨時來參加,所以,居然,就這樣,我,活生生的,不可思議的,真的報名成功!

我大概後來就是整場跑跳歡呼,開心歡喜:)

更多「心想事成」持續發生.......

未來三天既然要上課,原本排定的行程,像是塔羅諮詢個案、催眠個案、塔羅人格營隊開會、都必須要排開。

當心中有明確的優先順序,就沒有取捨的問題,
學習是第一優先,珍貴的名額得來不易,
我確定,這樣的動力及信念,個案及夥伴都會支持我。

在此,感謝塔羅諮詢、催眠療癒個案願意被臨時挪動,非常非常感謝,深深鞠躬~ (甚至個案很興奮,覺得我的心想事成好運可以傳給她)

感謝營隊工作伙伴,一位從高雄立刻買高鐵票回台北,另一位也是立刻從新竹來開會,下午五點跟他們說開會時間要改,他們也馬上回應我,我們晚上九點整相聚開會。
真的、真的、真的幸運又感動(泣)

今天,三天的系統催眠工作坊,結束了。

明天開始,又是連續三天的催眠督導課,感謝這一切的發生,我很珍惜、感覺幸運、感覺被愛。

我不知道,這一切發生的意義,

但我很確定,這一切都有意義。

祝福,有緣滑到此文的你妳 -- 心想事成❤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當你真心想要宇宙都會來幫你
臨時改期開會的營隊夥伴們

Day 4:9月5日

昨晚深夜的心想事成分享文,不知道大家看了沒?

今天是催眠督導工作坊第一天。

經驗告訴我,要在 Dr. Stephen Gilligan 帶領的場域裡保持清醒(尤其是24人小團體),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咖啡可以幫忙一點,哈!

催眠,讓我們恍惚,
而在恍惚之中的隱隱微光,
讓我們得以從過去醒來,
醒過來,醒來看見真實的星光✩✧✩✧✩


Day 5:9月6日
有人問我:請問「督導」工作坊是在教什麼?

我...... 不知道要怎麼說明(攤手)
怎麼說都對,怎麼說又都不對(再攤手)

那麼,就用一張中午休息時,空間照片代表吧。





Day 6:9月7日
「謝謝大家,我又可以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了。」

這是今天結束課程時,我帶著滿臉淚水,跟全體夥伴們感謝的話。

我學習到的東西,就是觸動感動的故事,這些振動流過身體神經細胞直達靈魂。

生命的深度與厚度,因為這些回溯及療癒的旅程,春夏秋冬雷雨陰晴,更迭交錯的風景,悲傷或平靜,更見豐富美麗。

總共三天基礎工作坊+三天督導工作坊,今天結束了,卻又是另一層生命厚度的開始。

感謝 Dr. Stephen Gilligan 老師40年經驗帶領,夥伴們用故事與同理陪伴,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