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塔羅人格催眠整合 工作坊(感謝赫威思邀請合作)



這篇文章是紀錄2017/11/30、12/07舉辦的「塔羅人格催眠 工作坊」,文章自粉絲頁集結而來。

睽違一年多,終於再次受邀開講「塔羅人格」。
感謝12位朋友在平日下午參與(有人還請假前來!)非常謝謝大家的熱情 ❤️

能夠在這裡開課,是我的極大殊榮,因為,赫威思是台灣很重要的助人專業訓練中心。

塔羅人格是我們原生的力量,計算方式簡單,牌面清晰易懂,我覺得是開展與人對談的實用工具,多年來我與許多人的相遇交流,塔羅人格總是能夠讓這些對話更富意義與深度。

謝謝許多熟悉的同學再次前來參加,你們一次一次的來聽課,給予我莫大的鼓舞;也很高興能夠遇見新夥伴,看見你們的臉上發現有趣跟拍案叫絕的表情,我總是感覺超級開心 ^^


//以下是課程側拍//
工作坊第一天:11/30

第一天的課程是介紹塔羅人格計算方式,以及塔羅人格的意義。
人格數 1魔法師~9隱士的簡介






工作坊第二天:12/07
一週後的第二堂課,是講解人格數 10命運之輪~21世界
以及,使用「催眠整合」讓參與同學把塔羅人格的能量,藉由催眠以及呼吸,深深吸納進入我們的身體意識。




每個人可以選四張牌,自己站在中間,東西南北我們都可以感受,上下左右我們都可以接收。



這次,有很多塔羅班的同學,也有一些新朋友,非常謝謝大家帶自己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