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2017年9月-12月 身心靈之屋 月月催眠療癒講座 - 教學記錄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塔羅2017年9月-12月「身心靈之屋 月月催眠療癒講座」,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

「催眠身心靈之屋 月月療癒講座」

第一回合-9月14日

今天是第一場次,但我籌備了兩年之久。從最初始的受邀台中推廣場,到台北場、之後又回台中舉辦,現在帶狀的「月月都各一場」,其實已經兩三年的鋪陳及準備。

如同我們規律整理房間、規律運動飲食與作息,整理內在也是需要規律的頻率,讓內在時常被照顧整理,被我們探訪及問候。

感謝12位參加者,都準備就緒的來整理自己,有熟面孔也有新面孔,今天是第一場,之後我們還有第二三四場,並且我預計明年還會有另外四個月連續的月月身心靈之屋。

很高興今天的相見歡💕
還有未來的相見歡💞

㊗️好夢

第二回合-10月18日
(忘記拍照了><)

第三回合-11月15日
身心靈之屋來到第三個月!

果然這次大家都開始熟門熟路,越來越能夠進入較深度的催眠狀態。
創意也開始在流動,越來越生動奇幻的旅程,驚喜的展開。

身心靈之屋,如同我們實際居住的環境,如同愛車一樣,需要定期的打掃及檢視,關懷與維護。

保養身外之物好像很能被接受,然而,保養內在身心狀態更是重要。

感謝參與的朋友都很投入,令人感動的是 - 2018年的身心靈之屋也已經秒殺額滿。
可以見得,保養內在身心的概念與行動,好多人都已經開始落實執行。

這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平衡與和諧,讓從自己內在開始練習,再讓漣漪一圈一圈擴散,小火苗一個一個傳遞,希望你我他,都可以感受自在與快樂❤️


第四回合:12月13日
(忘記拍照了><)



延伸閱讀:「身心靈之屋催眠講座」的紀錄

台中公益講座 團體催眠 - 打掃你的身心靈之屋
12/14 臺中「整頓身心靈之屋 催眠講座」紀錄
催眠講座記錄文 ─ 整頓身心靈之屋
9/14 颱風夜「整頓身心靈之屋 催眠講座」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