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中元普渡催眠講座 - 渡眾生不如渡自己(共兩場)


這篇文章是記錄2018/8/26及2018/8/29兩場「中元節 渡眾生不如渡自己 催眠講座」,此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文末還有許多同學長長感人的心得文喔~



★ ✰ ☆ ✩ ✫ ✬ ✭ ✮ ✡

2018/8/16 招生文章

總是覺得老闆一定有偏執?很想要治癒他....
總覺得隔壁同事很有事,如果能幫他報名什麼課程.....
總覺得某位好友的人生很需要被拯救,如果他可以覺察自己就好了....
看見某些人在網路上大放厥詞,能夠送他們去集體催眠治療那就天下太平了
另一半真的很難溝通 怎麼都不能懂愛呢,他的陰影一定很多欸
希望自己某一天賺大錢,就可以送自己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誰們去給什麼老師,他們的人生就都有希望了.....
/
你是拯救者嗎?
你總有眾生想要幫助嗎?
中元普渡,渡眾生之前,讓我們先渡自己吧
/
中元節,鬼門開,那些過去的陰影鬼祟
其實 鬼門不開 他們也都在
那些令我們心生厭煩的人事物,那些我們看不慣的,那些讓我們日子不順的,那些天底下的蠢人鳥事,很多很多很多,都是過去的陰影持續投射在日常生活
並非「他們」讓我們生厭、生氣、憤懣、煩憂
而是,過去的陰影沒能被好好面對。
知名韓劇「主君的太陽」能與鬼魂對話的女主角,能夠將鬼魂驅趕的唯一方法,就是
「聆聽他要說的故事,完成他未了結的情結」
由夢枕獏撰寫,知名小說「陰陽師」當中,安倍晴明讚美源博雅能夠不使用任何法力即可驅趕鬼魂邪祟,只因他「真心聆聽」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其中一個催淚名句:「不要為過去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
好好看看心中那隻鬼,面對冤親債主。
放下那些過不去的,跨越自己的執念。
渡眾生之前,讓我們先渡自己,陪伴自己過河。
/
其實並沒有特別選在中元節啦(笑
是一個剛好,來的巧合的概念
這兩年我曾承諾許多朋友,會開更多更多的催眠講座
用各式有趣的題目或方式,讓大家輕鬆的接觸催眠治療
過去的陰影與鬼魂
可能比鬼片還可怕
在夢裡 在現實裡
讓我們持續活在過去當中,未曾醒來。
在我們永遠把眼光放在他人的時候
總是想幫助朋友的時候
總是想拯救家人的時候
我們也該保留時間 來 照顧自己
照顧過去的自己
或 照顧 一直沒能走過去的自己
讓我們用一些又簡單又有效的催眠方式
讓自己好好的 打開自己 看見自己

中元普渡
渡眾生 不如 先渡自己


以上這一段文字來自 招生文章,說明了這個主題的來由
這次招生還加碼假日場、平日場前三名完成繳費報名者,贈送老佛爺烏梅汁1瓶 (噗~)

★ ✰ ☆ ✩ ✫ ✬ ✭ ✮ ✡
不小心去看了「與神同行 2」的首映場,看完之後真的覺得不勝唏噓....
第一集真的比較好看,而且好看很多很多很多(非常個人且主觀到極致的意見)

只是更加覺得,真der,渡眾生不如先渡自己吧,劇中角色從上到下從生到死從輪迴到輪迴,都是在處理那份還不了的情、跨不過的關、從他人的故事渴望渡自己的千千劫與結。

★ ✰ ☆ ✩ ✫ ✬ ✭ ✮ ✡
2018/8/26  中元普渡 催眠講座 第一場

「渡眾生不如先渡自己」
感謝八位小夥伴,帶著自己前來。
我們一起在聲聲呼喚中,再次遇見過往的自己,以及想要對話的某個人,催眠聲中開啟跨時空的交流與對談,其中有很多淚水與感動,在靈魂深處震動。
中元普渡,我們敬鬼神敬天地,我們也同時敬一路以來的自己,感謝不離不棄的自己,一直守護著我們。
結尾時,我說著一直以來,總是最讓我感動激動的,就是「靈魂真實的相遇」。
這不是指此人與某人的相遇,我的意思是說,我們把所有過去自己擁抱回來的、與自己再次重逢的喜悅感動。
很感動,很多觸動,謝謝八位小夥伴❤️



★ ✰ ☆ ✩ ✫ ✬ ✭ ✮ ✡
2018/8/29 中元普渡 催眠講座 第二場

今天就是穿這樣,三小時中元普渡催眠講座完成!

★ ✰ ☆ ✩ ✫ ✬ ✭ ✮ ✡

❤️以下是匿名同學的心得分享❤️


A同學的心的分享

/講座的新發現/

渡一個執念,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或那麼恐怖。
-原來就只是,輕輕的 讓每個人 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而已。

不斷的回收自己散落的靈魂碎片,散落的碎片去到哪裡了呢?

因為害怕沒有位置,於是執著成為是誰的誰
-養成一種,空下座位 就想去坐滿 的執念。(這樣想想是真的蠻恐怖的😑)
於是靈魂散落在誰們的身邊,以為會有需要我的位子的身邊。(好像鬼片)

從小時候坐上代理伴侶的位子開始,
無意識的承接了上代或上上代家族的一種習慣-
「以為愛之名,將孩子放在所謂「安全無虞」的道路上。」
體會到祖先經歷了動盪需奮力求生的白手起家年代,
也因生命經歷過如此辛苦,時時刻刻與憂慮著生存恐懼,
於是希望有能力掌控大環境變動造成的不安全感,
讓後代不要再過如此辛苦的日子。
-那是長輩們表示愛的方式-給孩子們 自己人生中嚮往的安穩人生。

於是一輩一輩複製著對生存的恐懼,帶著焦慮的活著,
卻一邊期許孩子活出安穩的人生。

用努力付出換得在家族位置的安穩,用家族期待換得自己位置的安穩,

我們不斷的交換,以為安穩位置是愛的證明。

安全感似乎變成愛的籌碼,
背後其實仍然帶著對命運的擔心和不安。

鞠躬,說謝謝,說再見。

當用物質建立的連結解開,好像背負著的重量一掃而空。
連結還是在的,但不是承受著誰的生命期待的重量,而是深層的一股巨大的暖流,
是一種 知道。輕輕柔柔的,流動著的。

媽媽的角色有一點點失落,好像不知道能為我們做什麼。

但其實根本不需要做什麼,媽媽只要做自己就好了,我也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愛是切不斷的,也無需證明。

過份用力的習慣是去坐了不屬於自己的位子、不屬於自己的角色,想要扛起圓滿誰的人生。

渡 坐在不屬於自己位子執念的自己。
告訴自己,把別人人生的責任還給他們,回來負責自己的人生就好了。

突然覺得好輕,有點慌。

以前肩上背著20個人的人生重量(好可怕)渡完亂背別人人生責任的散落自己靈魂們,

對於回歸的元神,為自己而活是什麼呢?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人生呢?

有點茫然,有點好奇,不用力的新旅程......

★ ✰ ☆ ✩ ✫ ✬ ✭ ✮ ✡


B同學的心得分享

在催眠講座或營隊中,我對自己常常有一些新的發現,每一次會遇到的自己都不一樣。
這一次的催眠講座,我很感受到身體的感覺。

開始覺得這裡緊繃、輕微痠麻脹痛浮上來。
原來我身體各處有那麼多的感覺阿@@ 
平常都像行屍走肉一般的活著嗎?

我想是的。
在追趕進度的工作上,在什麼事情都要快速有效的社會裡。
身體的感覺、心裡的感覺被壓縮在一個很小很狹隘的空間,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甚至用麻木、麻痺來對付這些"麻煩"。

在催眠活動中,這些身體的感受才在呼吸中被我一一拾回。
彷彿將自己的碎片拼湊起來。

看見16歲蒼白的自己,看見當時的孤立,
也看見這個孤立一路支撐著我,曾幾何時我卻遺忘了她。
現在我有個更多的了解,將自己認回來,使我更完整。

★ ✰ ☆ ✩ ✫ ✬ ✭ ✮ ✡


K同學的心的分享

今天被伊伊抱了好多好多好多次好夠本👏🏻
如果難過就盡情地哭出來,伴著當時的自己,擁抱他、接納他、愛他。
讓他哭個夠,就是最好的安慰及同在。

明明說好是「渡眾生不如先渡自己」,
剛開始的時候還得意洋洋的覺得內在的自己不僅終於願意搭理我,
還給了滿滿擁抱慢慢歸位,隱士年走得真是太滿足了!

突然一個畫風急轉,從滿滿的溫馨跳到了最無法抵擋的說再見...
人家沒這打算啊!又哭得稀巴爛😭
整個倒在伊伊肩上,哭到伊衣服都濕掉了😅
你一同往常的坐在你的位置,悠哉的看著電視!
到底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悠哉啊蛤😒
對你說著我好無聊好無聊,你不在我好無聊(然後就崩潰了...?!)

如果這只是要學會靈魂的覺醒,有必要?
真的有必要給一個這麼大的考驗嗎?!
一定要用死亡來表示嗎?
我的靈魂在你眼中到底有多愚鈍?
非得這樣不可?

你依舊頑皮的笑著沒有回答只是緊緊握著我的手...
雖然依舊撕心裂肺的,但不憤怒了。
我知道,有些東西鬆開了,放下了。
我知道,你的生命其實毋需對我負責,每個生命都只需為自己負責...
所有我對你的期待,那也都只是我心中所想、所投射。

我可以愛自己了,懂得如何愛了,可以讓你去冒險了,
就如同你愛我但也願意放手讓我去冒險了一般。
這次已經可以勇敢的帶著愛,說再見,讓你離開😌

謝謝你,教我愛。

#要打給消基會檢舉伊蓮娜廣告不實
#謝謝催淚伊
#死亡不過是下一場偉大的冒險。
#若一個靈魂的殞落能成就更多靈魂的覺醒。

普妳個大頭伊有夠渡難(台)欺負她台語不好太爽了
其實本來很抗拒團體催眠
雖然我很不想再稱讚她,
但伊說的當你準備好了,潛意識自然會帶著你走...
就讓我們一起跟著生命流吧🌊
不怕哭了,有眼淚了!
而且好多~
晚安了😴早安,每個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