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直播逐字稿:關於中秋連假催眠營隊

日期:2018/7/13
地點:Dela1010咖啡館
談論主題:2018中秋連假 催眠營隊
討論人:伊蓮娜、Dela1010咖啡師 嘉珮、最末還有占星師 Charles 插花幾分鐘

此篇文章是直播逐字稿,歡迎大家閱讀~~~

E:伊蓮娜
D:Dela1010嘉珮


E:就是我們的營隊是中秋營隊,招生到現在呢~今年的情況有點停滯,有同學說因為我不在,有差嗎?有差嗎?我的精神都在我在台灣或不在台灣,精神都在。然後大家都會問我很多問題~千奇百怪的問題~

E:然後有些問題我覺得很合理,有些問題我覺得超不合理的,
D:合理的是甚麼?
E:合理的是我懂為什麼問這些問題~
E:不合理的我覺得有些事我覺得~蛤~ 這樣

E:大家通常要報名的人~
D:老師我沒錢!
E:你再說一次。

D:老師我沒錢怎麼辦!
E:你再說一次。

D:我沒錢怎麼辦!
E:你再說一次。

D:我沒錢怎麼辦!
E:… …

D:你人很好耶!
E:哈哈哈哈哈(大笑)好!就是!


*:.. ..:*:,:,。★:,:,。☆*:.. ..:*:,:,



D:我有三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我先問好了!:為什麼要參加?為什麼要參加催眠營隊?

E:好!你問得好好,你這個問題可以回答一個小時你知道嗎?(笑)

D:那你可以濃縮成五分鐘

E:(前略)首先催眠營隊是四天,四天三夜,也就是說,四天裡面你會完全浸淫在你跟你自己的內在的相處,呃就是說我們當然會用一些漸進式的方式來讓大家先慢慢安定下來,然後在內在旅行。

就是說,我剛剛在跟嘉珮分享,大家多半連假四天五天大家都在幹嘛?

出國!四天或是像是去花東玩,或是日本韓國或是比較近的地方,很多大家都是去了哪裡?很多都是出外,很多都是跟我們一樣出外旅行,那我們還有一個很內在的地方,我們是需要花時間去旅行的。

 2017 伊蓮娜在吉爾吉斯

而當到哪旅行呢!你就需要導遊。

或者需要導遊書,你要飛機~送你過去!你要搭當地的地鐵,你才能夠探索那個地方。

催眠營隊有點像是,我比較像是機長,登~帶大家坐飛機,登~飛往內在的世界。那~他就是需要一些時間哪!瞭解內在的地圖啊!然後~瞭解內在的組成啊!那個地方地鐵怎麼搭?吼,你自己的你專屬的世界的地圖長什麼樣子。

所以那四天三夜有點像是這樣,第一天起飛,放行李,認識一下你的旅伴。然後,中間發生一些探索的事情,最後一天的時候呢!做個總結。

2018 伊蓮娜在烏茲別克 Tashkent 機場

基本上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四天?
我可以跟大家說,四天是一個最少的,最少最少。因為通常第一天,大家才到達這個地方,然後拿行李搬行李check in,然後認識一下彼此~要先從日常中,日常中大家都在工作中很忙碌麻,大家都在從日常中卸下心防,通常~我們第一天都在做這些事情。放鬆,第一天很多人很想睡覺!去年很多參加過的同學都知道,很多人在第一天昏昏欲睡,因為,平常太累了!根本沒有力氣旅行。

你知道旅行是需要力氣的,就我這次去不是中暑嗎?我待在旅館兩天。就是你沒有從平常的勞累中恢復,你不可能進行冒險。所以第一天都在休息。
第二天呢!我們就會慢慢做一些~探索的事情,但是有些人如果平常太累唷!他第二天還是會想睡。那我可以老實的說,我們真正開始工作,真正可以開始做事是第三天。所以第三天會有比較滿版的探索工作要做。

然後第四天,收尾。第四天結業,收尾。我們第四天只有早上。所以這四天是最少,最少天。可以的話我想做五天,六天。五六天其實差不多,這樣其實還可以有兩天,這樣第三天第四天可以開始工作,第五天收尾,因為第一二天真的~就是~剛開始而已。然後~呃~還是要回到為什麼,為什麼要~我比較想要回答為什麼要辦催眠營隊。


*:.. ..:*:,:,。★:,:,。☆*:.. ..:*:,:,



其實也有同學來說老師你為什麼不再辦塔羅人格營對啊?之前比較好玩~塔羅人格比較好玩~比較有趣~比較有知識性~

但~(嘆氣)我去年講過啊!兩個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塔羅人格比較好玩,比較有知識性,你可以學到東西的感覺~你可以帶著很多的知識回家。

喔!真的 come on!你們現在知識太多了啦!資訊也太多了!
我們需要的是~~~ 好好的身心放鬆
這只有催眠營隊做得到。


其實真的要把你從電視隔絕,從網路隔絕,你們知道我們上課是不能看手機的喔,不能看唐立綺(更正:已改名為唐綺陽)直播喔!完全就是與現實世界做一個隔絕的。

D:所以作催眠就只是要完全的放鬆。

E:對!真正要,要說你一個打坐也好,靜坐也好,就是你放到一個,你現實有一點隔絕的地方。讓你自己安定下來。那必須要有這樣的環境跟空間讓你去做這件事情,否則現在隨便大家只要有聊天的空擋,我聊天的空擋大家會做什麼?拿起手機看!沒有人聊天通常是在休息或放空在發呆,都不是這樣子。
所以,我們很難得有空間真正的做休息這件事情。真正的休息這件事情!

回到說 導遊啊 機長,就是~ 做這件事情,你需要有人帶!
因為你可能沒有去過那裡。
你也不確定自己內在的長相是什麼。有些同學參加過什麼身心靈之屋,一進去房間啊!
就發現很可怕!因為會害怕,所以我們會有夥伴,會有我,會有小班制。

2017 催眠營隊

一起去進行這件事情,然後大家的整體氛圍會互相影響,所以,去年這中間會發生很多事情啦!同學們、夥伴之間,很多的火花、撞擊跟影響。
我基本上覺得~不敢說我們是全台獨一無二,但我真的敢說我們是全台最小班,最精緻,環境最安全,來做這件事情的營隊。光是台灣有辦營隊的就非常非常非常少,催眠身心靈的營隊。而且,會限制十二個人!幾乎找不到。

對!限制十二個人,我講簡單一點,學費還這麼低,真的找不到!如果是這樣,所有的條件加起來,學費絕對超過兩萬塊以上!就是不可能啦!嘖!

那我為什麼想做這件事呢?
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可以~讓大家獲得的價值有多高!是四天! 講起來只有四天!可是我覺得他真的會他真的會讓你覺得尋得一個內在的東西,不管是內在的安靜也好,跟內在的自己或是讓你發現自己的一片地圖。
那個領悟是你在日常生活的四十天,或是四百天,都不一定可以獲得的!但是那四天,你一定可以獲得一到兩個獲得這樣子的頓悟或是獲得。然後,你把這個禮物帶回到你的日常,會有很「質地性」的獲得。

2017 催眠營隊大合照


*:.. ..:*:,:,。★:,:,。☆*:.. ..:*:,:,

D:休息跟知識性有什麼不同?

E:嗯知識性呢!知識性吃不久啊!我懂啊我懂啊!我都知道啊!但吃不進去!要把它吃進去是要到,要把它飛進去內心~然後,把那個種子種進去!那通常大家找不到那個,或是都留在這裡(手在頭上畫圈),都進不去。

所以從我知道到我接受;從我知道到我真心懂得,中間是有些人是十年,有些人是一輩子。所以知識性,我相信大家都懂很多了啦!知識太多了!多到我覺得太多了!我覺得可以了!

D:所以它是一個網路查不到的東西?

E:網路查的到阿!
只是這叫做天方夜譚,或是大家說的~ 真愛像鬼,就是 你聽過,沒碰過!
哈哈哈哈哈哈(一起笑)對對對對對!
真愛像鬼嘛!這樣好像說我在營隊會碰到鬼,不是這樣!哈哈哈!


D:還是可以說是這是凌駕於知識之上,是什麼樣子?

E:他不是知識耶!他完全不是知識也不是資訊,他是你的內在,你去了解(手在胸前抓心的動作),這樣說好了!


D:像你在深耕嗎?

E:我們這樣說好了!假設是我說中文,但你確定你內在講的是中文嗎?你確定你的內在講的不是其他語言?所以你一直跟他講他都聽不懂。

你確定他講的是中文嗎?你確定你確定再跟他溝通1234他是這樣子運作的嗎?
他可能是5432這樣運作。

重點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多半都處於不知道的狀態。所以我們一直想灌東西進去,一直「喔~你應該要接受!你應該要接納!喔!你應該要~什麼什麼!正念!你應該要~think positive!或是,你應該要~早點睡!或是,你應該要… 
這些話都進不去,你有過… 這個經驗嗎?


D:時時刻刻啊!其實你很多知識你想要給你自己,但做不到。舉一個例子吧?

E:舉一個例子喔!就是譬如說我應該幾點睡啊!好!這很簡單,大家一定會說要早點睡!醫學報導顯示~我們應該幾點到幾點睡!中醫師也說應該幾點到幾點睡會是身體正在運作的時候。

然後呢?但是你一直跟跟自己說,你應該要幾點睡~你應該要幾點睡~很神奇的你就會看著時鐘(看手錶)滴滴答答的時間就往~哇!一點了欸~幹!三點了!三點了耶!我不是說好要十一點睡嗎?我怎麼還在這!

然後,就開始其他運作,譬如說~自責啦~覺得自己怎麼這樣啦~然後日復一日就會開始覺得「算了!」我就是一個三點睡的人!「算了!」
我可能就是拿破崙一天只要睡三小時~然後就會什麼什麼等等,就會有很多很多運作。但是假如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幾點睡,我要怎麼樣發生?等等。就是你跟你內在溝通的方式。

2018 在英國進修催眠課程的講堂大鐘


*:.. ..:*:,:,。★:,:,。☆*:.. ..:*:,:,


我要先說,我不能保證你四天~~ 你會發現你怎麼跟內在溝通?
因為你跟你內在可能失聯很久了!你想想看,你跟一個朋友假設三年沒講話,或三十年沒講話,你要如何跟他講話?首先你要先常常出現嘛!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跟他說:「對不起我們沒有錢(搖手指)我們沒有錢跟內在溝通!」
(抿嘴脣)
「對不起我們沒有時間,我們沒有時間跟內在溝通(搖手指)。」
「我們沒有時間也沒有錢跟我內在這個朋友溝通。」
那你的內在會怎麼樣?
你跟你的內在只會漸行漸遠。
所以我要說的是,我覺得這個行動是一個宣言

就像我去英國參加催眠課程,我也去美國參加催眠課程。然後,我這次在英國參加課程的時候,老師開宗明義就講了第一句話。
他說:「很多人都說,我沒有時間參加!我沒有錢參加!」
老師就說:「你永遠都不會有時間、也永遠都不會有錢參加。除非,你對內在承諾,你要做這件事情!這樣你才會把錢分出來,你才會把時間分出來,為了做『要跟內在說話』這件事情。」 

"You have to claim it!" - 老師原文是這樣說的。

他不是一個「條件」,像是  我要有時間 有錢才去做 --不是這樣的!
你先有commitment,你要先有承諾 -我真的想做這件事耶!
我真的,我真的想要了解我自己!
我真的想要,與我自己有更好的關係!
我真的想要,找到我自己、或者是與我的內在同步、或者與我的內在成為夥伴,我真的想要做這件事情!

然後我開始去找方法做!
我願意花時間、花金錢,去做這件事情!
這個承諾先有,才有後面的發生。

假設有個朋友要聯絡你,你說:「喔~我想找你耶!可是我沒錢找你!喔我沒時間找你!」
他講了千百次,所以為什麼我剛才一直叫嘉珮重複說,我沒有錢~我沒有錢~我沒有錢~,你都在跟你的內在說,我沒有把你放在第一順位,我沒有把與你溝通這件事情,把花時間與你交流這件事情,把金錢跟時間放在這裡。我無法承諾我365天之中,有四整天與你相處。365天!四整天!不多吧!其實真的不多,是吧?

2018 隱士班的四月課程照片

D:所以說這樣的營隊算是敲門磚嘛?

E:老實說,一年四天,是非常非常非常少,比例是 4/365,是非常少的,但他是可以比較密集的!我們找不出四天,不管是催眠治療,或是做諮詢啊!上課啊!我的要求,希望的都會是一個每週每週每週固定,或是每月每月每月固定,也就才會有騎士班!隱士班啊!
但是四天連續,他會有一個加乘的效果。

他是連續四天的!就會有一點像是…  譬如說你去游泳,你分了四天,就是每週去游一次泳,跟你去參加一個游泳營隊,連游四天泳,你會有一個,突破性的,你會在連續四天游泳的之間發生。

那個,當然持續的游泳每週都在發生,是個必要的。但是如果你想要有個突破,你就會發現像是運動員啊!他們都會來一個什麼幾天的密集訓練,他們就會在那個有比較大的突破,會是這樣的效果。

所以,不管你怎麼推敲門磚,或是一個密集性的聯繫!你天天打電話給他,天天打電話給他,跟你 喔~嗨~喔~嗨~ 
像你跟一個好朋友出去玩連續四天,那個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們在講完全不一樣的層次的事情!

D:嗯~我懂。

2018騎士班七月課程照片

E:理想中,都要有(D:是!)
你是需要每週都要運動,以及,偶爾很需要密集性的,為了一個,理想中當然每個都要有。

D:就是會有個斷線!因為我就是這個理由一直拉住我。

E:像甚麼理由?

D:我沒錢啊!沒時間!就我在想,一定會有一個掙扎,就是我想去,看到報名表我想去!那不然,之前我都有去,今年可能看到報名表


*:.. ..:*:,:,。★:,:,。☆*:.. ..:*:,:,

(E:你去年哪有來~D:(翻白眼)對對對  E:哈哈哈(大笑)D:(翻白眼)很白吧!E:我剛有看到他白眼。)

2017咖啡酒夜 伊蓮娜大翻白眼的照片哈哈


*:.. ..:*:,:,。★:,:,。☆*:.. ..:*:,:,


D:就是會有個慣性跟我說,我沒有錢我沒有時間,其實,我應該說,那我應該要怎麼樣去克服?心裡面的那個掙扎、拉扯?

E:好~我說個笑話唷!恩~前兩天有個同學跟我說!老師~我很想報名~可是我沒有錢~
然後,他就說:「我知道有另外一個人也想報名,他也說他沒錢,可是我知道他不是沒錢,他是心裡窮。(哈哈哈(笑)然後他說 可是 我是真窮!」

我就說,首先呢~我可以回答兩個,第一個,就是如果你是已經參加過的同學,你去年已經參加過的同學,嗯其實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你經歷過那個過程,你知道那是一個,你無論如何就是會去參加,這樣。因為那個獲得是很龐大的!

我昨天就跟我們一個同學分享說,我們去英國、美國上課的這群人啊!當我們在討論我們明年會不會去,或者後年會不會去的時候,我們沒有人會回答說:「我沒錢。」
我們不會這麼回答。
因為,我們知道 每個當下都是在自我催眠。

我一直在跟內在說,我再重複一次,我一直跟內在說:「我沒有辦法跟你溝通~因為 我 沒 錢!我沒有辦法跟你溝通,因為我 沒 時 間。」

找了很多藉口,你知道嘛~喔~當一個男生假設都不跟你聯絡,可是跟你說:「喔~我好忙喔~我怎麼~」(D:哈哈哈哈~我可以翻白眼)然後其他的姐妹們就會告訴你一句很中肯、很實在的話是:「他沒那麼喜歡你!恩~所以他才會找那麼多藉口。」

所以~是不是?(D:哈哈哈哈)所以你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他,所以說 你沒錢 所以說 你沒有時間

大家都知道嘛~談戀愛之後努力都會擠出時間啊!努力都會擠出錢啊!
為了去吃什麼啊~去看電影啊~你幹嘛偷笑~(大家:哈哈哈哈哈)出去幹嘛~然後就,喔!我~沒時間啦~
喔!我沒錢啦
你的內在接收到的就是,你就是不想跟我相處!你沒那麼喜歡我~(撒嬌音= =)這樣。


咳咳。那當然,我們回到自我催眠這件事上,我的意思就是說,你不斷的跟你的內在傳達的就是~我們沒錢我們沒錢我們沒錢,所以他接收到的都是一些匱乏的資訊。(D:嗯~)那都是自我催眠。(D:就會吸引匱乏)就會吸引匱乏,然後~欸!我那天就看到跟同學說,你知道嗎?沒錢~更要參加!哈哈哈哈(D:超級業務)那個同學就說,老師你不管人死活~我就說:「已經到死活了嗎?」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如果不是,你就持續催眠自己已經到了死活的地步了。

所以你一直吸引匱乏,你一直講一直講。
所以我們現在去參加這些~我們各地去參加這些課程,我們其實都不會說沒錢,我們真的會說:「喔!我可能有什麼考量~」

譬如說,我們就把,我們可能有朋友買房子了,必須把比較多的錢放在房子,或者是有的朋友生了小孩,要比較多的金錢放到孩子身上,所以,你要怎麼講你不要說沒錢!
你要說:「我有別的用途,我現在,以什麼為主~所以我在這方面可能沒有留下太多的預算。」這跟沒錢差很多捏!
嗯~對不對?
就是我有錢,而且是我有選擇性的怎麼樣放置我的金錢。

所以同學還說,叫我開什麼金錢的課~(D:恩恩恩恩)這也算好嗎?這也都是!這也都是跟金錢的關係有關的~


*:.. ..:*:,:,。★:,:,。☆*:.. ..:*:,:,


D:哇~(看螢幕)
~~~~~~~~搞笑跳過
D:老師~你的隔空催眠好強~ 
E:你的意思是說,聽我講話讓你想睡覺?
~~~~~~~~


*:.. ..:*:,:,。★:,:,。☆*:.. ..:*:,:,


E:然後,我再回答一下嘉珮說的慣性啊!
昨天~就是昨天還是前天!那個,大家如果去看那個魅麗雜誌的粉絲頁,就是有一個李欣穎老師,他就有PO一篇文章,我覺得很像,他就是講木馬程式,其實就是我們講的自動導航啦!(文章連結)

當你又在重複講一樣的話的時候,譬如說:「我沒有去做什麼事,因為我沒錢,我沒有去做什麼事,是因為我甚麼,就是你發現你在講跟以前一樣重複的話的時候,那就是「慣性」,那就是自動導航模式,那就是木馬程式,那你說接下來 我沒有錢~所以我不能參加,所以我要怎麼樣,要怎麼樣,那都是會是連續的。

然後他後面出的線頭,後面都是一樣的。那個,就是,自動導航模式。那~那就是長久以來的催眠~是從社會啊!父母啊~從所有的!那催眠治療就是要讓我們從這些催眠中醒來!所以你剛問說如何不被慣性牽著走~


D:對阿!妳總是有過被慣性拉扯吧!

E:一直都有阿!所以我有說他是一門功夫,自我覺察,我再說一次自我覺察!不是神蹟!不是奇蹟!不是你突然醒來你就會!
不是你看了書就會!
他是需要練習的!就跟我們的運動一樣!

心理素質、心理肌肉,嗯這些所有都是訓練而來的!自我覺察也是訓練而來的。那你有沒有讓自己去上訓練課程呢?他不是一個,你就醬子,他就自我覺察。他不是這樣,什麼都是練習來的!


*:.. ..:*:,:,。★:,:,。☆*:.. ..:*:,:,


我們的聞山咖啡教室

E:我訪問一下嘉珮啊,每天要拉花多少次才能每杯出杯都穩的拉花?哈哈哈(訪問貌)

D:哇!數不清耶!數不清!我想想看!

E:就是假設,有一個新進的咖啡師問你說:「我要拉花多少次,我才能確定每杯岀杯穩定喔!出杯穩定!」

D:一千次以上!

E:哇!你說的很好唷!你之到你說的數字剛好就是人家說,你要成為專家,至少要一千次的練習,而且這一千次不能是十年,一千次要在多久以內?

D:三個月?

E:三個月、半年差不多,而且中間不能中斷!如果中間一年沒拉花呢?

D:就重來。

E:對!所以 我等於回答你了!如果你沒有練習就會回到慣性,就是這樣。所以,你要穩定住自我覺察,穩定住不被慣性牽著走,你需要長時間的練習,而且還要密集的練習,以及之後繼續穩定的練習,一樣的!


D:找到自我為什麼比知識重要?

E:我們這個直播要進行多久?這個可以回答一個小時的問題。

D:哈哈哈 final! final! 對啊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核心耶!

E:嗯~這真的可以回答很長耶!找 到 自 我 為 什 麼 比 知 識 性 重 要?

D:對阿!我覺得這是他跟塔羅人格營隊我聽下來,我本人精神上去,我本人沒有去,但我覺得的確知識是讓我比較快抓到,或者是你的連結是什麼!我懂你要說的,要找到自我,但是我們是不是自己也要留一些時間給自我,讓自我知道,讓我們自己知道說找到自我是為什麼。

E:你說的很好阿!就是這個啊!你已經回答啦!要留一些時間給自我嘛,這四天就是留一點時間給自我。就是(D:找到他之後呢?)你想找到一個好朋友然後呢?你們就可以去做很多事情啊。

但是首先,最難的就是連結,以及維持。然後,你們可以去做什麼樣創意的事情,什麼樣創意的人生,做想要的事情,合夥幹一件大事,或過一個平凡的人生。那都會是你倆攜手,但首先要先找到彼此。

那知識就是,我們現在講的知識,喔~我知道他對我好重要!對我知道要一番大事業,對~我知道我應該要練習一千次。但有沒有去做一千次?那才是重點!


不是知識性有!我知道一千次啊!(D:所以有時候是我知道,但我辦不到!)對!所以有的時候過多的知識量反而會壓垮你~因為你會有很多自責~ 我知道我要練一千次(哭腔),我知道我要拉一千次的花~(哭腔)我拉~哈哈哈(D:妳回來一點!你回來一點~我們這是一個探索心靈的

E:我~都知道(台語)~哈哈
現代人知識性不是問題,就會導致反而把你壓垮!(D:我跟我的內在的好朋友更連接不上)對,我都知道都做不到,反而會更~反而我會更~就是說,我怎麼這樣,有些人就會憤怒,會引發內在憤怒或引發內在愧疚,或就是他會引發其他的情緒存在,他就會牽連其他東西出來。所以我反而覺得有的時候,不用懂太多,反正做就對了!你不用懂太多~我拉了花要幹嘛?我可以先~(D:真的去做!)對!就是動手做!就是、就是去做這件事


*:.. ..:*:,:,。★:,:,。☆*:.. ..:*:,:,

D:但很多人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探索分析這些知識。

E:真的!其實心理界有很多很多,也有很多方式啦!其中有所謂的認知,那 參加過我們營隊或或參加過課程就知道,伊蓮娜不那麼走「認知」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全都是跟知識性有關~
那重點不是知識量,不夠,現在大家的知識量絕對夠,而且太多了!重點是「進 不 來」! 
所以,那個是認知進不來!我在跟你講道理是沒有用的!還不如你大哭一場,有時候是這樣嘛!還不如你給他一個擁抱!你跟他講道理沒有用!還不如你傾聽。

就是那個,是~我可以說這是 beyond,那個是高於知識性的!情緒絕對是高於知識的!而且!他絕對是在底層,你會發現有些人你怎麼跟他講都講不通!他的開關沒有打開,他的channel 打不開,怎麼說都沒有用。好說歹說暗示明示都沒有用!都鬼打牆。都這裡沒有打開。(打拇指食指在太陽穴轉)
打開不是~乓~敲了就可以的!那就是他這邊要能夠打開(雙手在胸前劃動)(D:真的有點懂)


對,學有專精的人應該都知道,就是不管事啊~咖啡啊~拉花,你要學一個專業的,你就要長時間,當你很久沒有做這件事也會忘記。然後,你要去維持,那就看個人,你想要維持到什麼地步!

講咖啡你們就比較有
可以馬上,馬上~你看這就是找到與你溝通的語言,就可以。但我們常常也找不到那個語言。
那你就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連續四天的上催眠,密集的,然後還要每週練習~然後還不能荒廢,半年一年,因為手感會不對,這樣。


*:.. ..:*:,:,。★:,:,。☆*:.. ..:*:,:,


D:所以就是~當慣性來的時候,(中間看螢幕搞笑(笑)E喝茶)

E:所以~我要再次跟同學說,就是催眠營隊這件事情啊~嗯~

D:但我覺得他們有慣性很正常。

E:我沒有覺的不正常啊!所以我說我懂!我懂!但也不懂!
不是!我不懂的比較是,喔!你已經參加過的還問我這些問題我不懂 啦!
(D:哈哈妳冷靜!)
你沒參加過你問這些 I’m fine,你參加過、你獲得過、你激動過、你療癒過(很多動作激動得比手畫腳)你

D:會有慣性阿!人就會有慣性啊!

E:噢!不好意思唷!我失態了!哈哈哈哈哈消音。

2018 伊蓮娜在烏茲別克布哈拉民宿

D:就是人都會有慣性嘛~

E:對~~~(無奈)所以我直說嘛!
(大家笑,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厭其煩地再講嘛~喔~(吼)討厭其煩~

對~所以我在講嘛~三講嘛~四講嘛~就是,我要再把大家拉回來,就是什麼叫做這件事會於內在的投入跟價值跟你能獲得的東西那個是什麼,那個是絕對超越於~就是,那些其他的!你懂~~(哭腔)

D:哈哈我懂啊!學任何知識都是,簡單的事重複做!

E:你說的好好!沒辦法妳戀人啊!你可以!很多人不行!

D:對阿!會有安全感!

E:簡單的事重複做,就像 你要常常呼吸啊~你要常常什麼啊~怎麼樣怎麼樣就是~就~你就說太簡單拉!就做不到!這麼簡單,就忘記!

D:所以放掉就是要記起來?

E:所以這四天讓你比較進入這個狀態,因為會有老師時時刻刻在那邊說~來~呼吸~(吸氣)這樣,時時刻刻會有這樣。就有點像是,就是,不會像是上一天幾小時的課~然後,掰掰~他就是連續連續,這個連續性會比較強。

D:這會聯想到妳去內觀耶!

E:對!真的!真的很像!很像去內觀,因為內觀是十一天耶!十一天!

D:所以不能說話嗎?

E:對!不能說話,所以內在會很忙,內在忙著說話~很忙、很忙~對!所以,會有點像~對!然後,嗯~我自己做這件事情,我覺得對我最大的回饋是,我真的會在裡面發現,第一天從大家的狀態~到最後一天大家的狀態,是完全不一樣的!

就是你會看到~~~ 每一個人的那個,不要說是面相改變(D:哈哈哈哈)
因為這樣,你會看到每一個人從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的那個樣子,就是不一樣

D:我懂~

E:就是不一樣!那個對我來講,那個回饋真的很大!就是你知道,那個,那個~~ 有什麼東西被打開了!有什麼東西角度不一樣了!有什麼東西被突破了!然後有什麼亮起來了!就是!那個,我自己很感動。
我常常~每次課程結束,大家哭我也哭,因為,就很感動~就是那個,那個感動是~  對!會彼此激盪。

你會看到A同學開始哭了!然後引發B同學的什麼感覺,然後引發C同學的~他是一個激盪的火花,跟中間的流動,那很感動~那很~很觸動!很感人~那個東西~會留很久~那個東西,對我來說會留很久~所以,嗯~營隊是我自己很想做~而且我也覺得他真的是,因為四天才能到達一個目標的方式,不然我就一直開那種一整天一整天就好了嘛!因為現在有些都是這樣,但為什麼要開四天的營隊! 嗯~就是~嗯!

D:就很像你把眼睛閉起來,或耳朵摀起來。很多其他感官他都會特別的敏感?

E:對!差不多意思!因為我們平常接收太多了!然後~不需要了!不多那四天不少那四天,但你的內在,需要你撥個專屬四天給他。


*:.. ..:*:,:,。★:,:,。☆*:.. ..:*:,:,


2018 伊蓮娜在蘇格蘭住的民宿

D:好~最後做個ENDING吧!

E:有的同學問我住宿的事情唷!我要在這邊跟大家說,我們今年沒有幫大家弄住宿,老實講就是~舉例來說,像我去英國我去美國,或是我去其他地方上這些課,我要自己弄機票住宿自己搞定這些什麼的,那些有時候會煩,有時候麻不麻煩?會!花費多不多?也是會有。可是我還是要說,最高宗旨原則就是 我要做這件事情!

呃~所以找住宿找夥伴!找這些,這些全部都是後面的事了!你的最高宗旨原則就是你要去做這件事情,然後其他事情就會解決。所以像這次有同學說:「嗯~官夫人訂不到~好像訂不到連續三天的房間,又要check in, check out又要換房間很麻煩~ 
欸!我說件老實話,就是~這些事真的是小事!

就是,我們去年也都發生過!去年也是因為我們太晚訂了!就是,有些同學沒辦法連續住到三天,他必須要換房間,所以他可能早上又要check out,然後換到另外一個房間 check in,可是我剛講這麼多的那些獲得~跟一個你就是打包行李,然後換一個房間相比起來,我覺得這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就是他,理當不會造成你太大的困擾吧!


反正就是,我要說那些都很小嘛!就是你有訂立主要目標,其他就是把它處理完啊~~
對我來說,營隊就是很重要,那~嗯~直播一直在跟大家一講二講三講,煩不煩,我也會煩啊!
我知道最高宗旨原則就是,我要做這件事情。那其他事情就是~就是迎刃而解~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我相信住宿交通什麼對大家應該不會很困難啦!宜蘭台北很簡單,交通也是還是蠻容易的!所以,我相信大家都已經 應該說大家活到這個歲數,這些事應該難不倒大家啦!台北宜蘭而已。

然後,住宿四天三夜,然後官夫人會有一點,一開始會有點難訂,但是他又常常突然就釋出房間!所以這個~就交給小夥伴們~你們就去處理就對了!對!就是!應該~我覺得很簡單啦!欸我講完了吧!

宜蘭礁溪官夫人會館 大廳


*:.. ..:*:,:,。★:,:,。☆*:.. ..:*:,:,


請占星師 Charles來說幾句話

查爾斯C:星盤上有一個宮位,對!就是十二宮,十二宮就是跟我們內在跟靈魂有關,那他的本質是?,任何行星進入,我們都要跟他們建立連結,跟他建立就會在那邊,然後嗯~十二宮通常會伴隨一些我們人生可能碰到的一些困難或難題~或是你無法解釋冥冥中注定的一些 事件。對!那我們就必須透過壹些方式去跟他們溝通,對!才能解決我們這一塊的帶來的一些~

E:那我問一個比較白爛的問題唷!我好像很適合做這個喔?(哈哈哈)
我好像很適合勾起別人的十二宮的東西?

C:對!以伊蓮娜的特質,有些天蠍特質洞察人心的能力,你是上升天蠍月亮也天蠍,是以洞察能力最為廣為人知嘛!

E:機長 ~能夠飛往內心的機長!射手座!飛往內在的飛機長

C:對!加上你是射手座,飛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E:內在有時候就是一個外星~

一起,前往內心旅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