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二集 成功運

抽一張塔羅牌,測 4/15-4/30 成功運!
🔮規則:加入粉絲,按讚本影片!請跟著影片中的指示,選出 A B C D 其中一張牌,並留言在這裡。
🔮時間:請在台灣時間 4/16 中午12:00 之前在這裡留言完畢。
只要在這時間完成留言的朋友們,我們盡責的小編,就會FB 私訊你,你選出的那張牌,4/15-4/30 整體運勢意義與建議。
☝️請記得一定要加入「粉絲」,按讚,留言,我們就會私訊回覆你喔。
來吧!跟著影片的指示,來測測 4/15-30 成功運!
💕也歡迎大家說說喜歡影片嗎嗎嗎嗎嗎?
#伊蓮娜娜大歌廳到底是什麼
#深呼吸很重要喔
#側拍小編已笑死
#祝你成功

 



盲牌占卜答案回覆

A - 魔法師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4/15-4/30 某件事情的「成功運」,你的選擇是「A」- 成功運 90%

恭喜你,這張牌是本次盲牌占卜最好的一張牌,成功運直逼滿分!
你擁有所有成功的元素,你有內在熱情與行動力,你有計劃有安排,現在抽到這張牌,更是代表運勢也在幫助你,想必你一定可以呼風喚雨,找到所有可以運用的資源,讓你這件事情,一舉成功!
這是一張很重要的牌,也代表內在的呼喚其實很強烈,也代表你勢在必行,成功可期。


恭喜你!有好消息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啾咪!


B - 聖杯七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4/15-4/30 某件事情的「成功運」,你的選擇是「B」- 成功運 50%

哇.... 想必這件事情有點讓你猶豫不決,似乎有很多方式可以做到,好像也有很多管道與資源,但同時好像也有一些牽牽連連,一些裹足不前,一些小小的擔憂與內心的拉扯,身邊好像也有很多意見,讓你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該怎麼做,該怎麼前進,或是選哪一種方法。這些迷惘的聲音,讓你跟成功有段距離,思索過多,行動不夠。

沒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面面俱到,也沒有任何一個方法保證成功,一直尋找完美解決之道,反而讓你有點失去勇氣與魄力。誠摯建議多多回到這件事情的「初衷」,最原本想要做到的是什麼,專注在你的初衷,把多餘的減少,這樣你的成功機率就會逼逼逼往上衝喔!

祝福你!



C - 權杖四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4/15-4/30 某件事情的「成功運」,你的選擇是「C」- 成功運 70%

你很有力量也有足夠勇氣,帶著一股冒險探索的心情,願意往陌生的領域前進,這是一張成功運相當不錯的牌,恭喜你!
這張牌代表天時地利人和,也代表你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肯定能夠初嚐佳績,讓你自信心增強許多!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或許就是之後更長遠的計劃,但是,就 4/15-4/30 兩週來說,是一張足夠好的牌,鼓舞你的行動力,前進吧!Go go go!

祝福你!

D - 寶劍八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4/15-4/30 某件事情的「成功運」,你的選擇是「D」- 成功運 30%

這張牌當中的主角,眼睛跟手都被束縛著,看不見前方,內在沒有足夠力量,這件事情的推動頗為困難啊.... 周邊寶劍環繞,代表著一些限制與阻礙,覺得這件事情有點危機重重,不容易達成。
這張牌更多的意義,其實是代表著,你可能對於這件事情賦予很多期待,也對自己有很多「應該」的教條與約束,這些規矩反而限制你了,有時候也會批判自己,你好像對自己有點小小的嚴格呢....

注意看看這張牌,主角雖然眼睛看不見,雙手被綁住,但是,雙腳仍是自由的!記得多多放鬆與深呼吸,回到你自己的內在勇氣,丟掉一些包袱與自我責備,就可以走出這個限制圈,感受自由與不同的風景。

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