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一集

🌟🌟🌟盛大宣告🌟🌟🌟
2019年四月,盲牌占卜重現江湖!
而且,將會用影片活人活生生的方式進行🎬 而且 每個月 初一十五 各有一次,頻率還比以前更高☝️

愚人節,就是愚人節,公佈在粉絲頁,玩法跟之前都一樣,歡迎大家踴躍一起灌爆我吧🥰🤩😘💕

歡迎新朋友老夥伴們,先溫習一下,當年發生了什麼事.....

➡️2014年 盲牌占卜最終章
屬於你的3月主題(及Wachifield幸運卡開箱文)
https://bit.ly/2CLb3Y6

➡️2013-2014年 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https://bit.ly/2TLS8SK


【第一集】 2019/04/01

抽一張塔羅牌,測 4/01-4/14 整體運勢!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重出江湖!盲牌運勢占卜,現在有了活生生的影片版本,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玩!
🔮規則:首先,先按讚!!看完3分鐘影片,跟著影片的指示,選出 A B C D 其中一張牌,並留言在這裡。
🔮時間:請在台灣時間 4/02 中午12:00 之前在這裡留言完畢。
只要在這時間完成留言的朋友們,我們盡責的小編,就會FB 私訊你,你選出的那張牌,4/01-4/14 整體運勢意義與建議。
☝️請記得一定要加入「粉絲」,按讚,留言,我們就會私訊回覆你喔。
來吧!跟著影片的指示,來測測 4/01-4/14 整體運勢吧!
💕也歡迎大家說說喜歡影片嗎嗎嗎嗎嗎?
#伊蓮娜渾然天成搞笑藝人
#明明計畫是要走深度路線
#大家如果喜歡影片請一定要跟我們說喔喔喔喔
#側拍的時候每個路人都笑倒不支
#謝謝Dela1010場地拍攝提供
▶️YouTube https://youtu.be/Hu-bkSY7nDQ




《盲牌占卜回覆完成》
✅辛勤嗡嗡嗡小助理,今天已經完成115位粉絲的私訊回覆!
讓我們瞧瞧統計數字:
A=24人
B=37人 - 勝出!
C=32人
D=22人
🔮權杖十勝出!看來大夥兒4/01-4/14 都會非常認真勤奮努力💪💪💪
把許多任務一肩扛起,若能夠安排事務的優先順序,你的人蔘可以稍稍喘口氣兒。
記得時常跟著伊蓮娜~ 深~呼~吸~ 喔喔喔👃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影片獲得很多回饋,讓咱們製作團隊都非常開心🥳 感謝大家!
下一支「盲牌占卜」影片
🔮4/15 準時張貼,敬請期待💕
#來自日本馬卡龍塔羅牌
#歡迎再看一次搞笑藝人影片
#來來來一起深呼吸
▶️YouTube:https://youtu.be/Hu-bkSY7nDQ

盲牌占卜答案回覆

A - 愚人牌 逆位

愚人節,你剛剛好就抽到了「愚人牌」,不過,是逆位。
想必你的內心有一個呼喚,讓你想要做一些不同於以往的嘗試...
但可能有點微微的擔憂,或者是對於未知的不確定,信心跟勇氣都需要再多一點,才能義無反顧的朝向內心真正的呼喚。
這是一張很重要的牌,也代表內在的呼喚其實很強烈,可能是在愛情上、工作、家庭、或者與某人關係,都有可能想要有一個很不同於以往的轉變。
建議你要回到內在的中心,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也問問自己擔憂什麼,如果有一些方法,讓自己的信心跟勇氣都可以逼逼逼往上衝,那麼你要去的前方,必定有太陽!

祝福你!
同場加映 - 建議觀賞電影: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http://app2.atmovies.com.tw/film/fmja09051623/



B - 權杖十 正位

哇... 你最近可能有點累,壓力有點大,蠟燭多頭燒吧....
看看這張牌,可愛的人背著好多好多東西,奮力地往上爬,肩膀很緊身體很努力,那就是你。
感覺有很多任務,在時間壓力之下很想要都完成,可能從工作、家庭、感情都可能,還有一些微微的心急感。
你是一個很有力量的人,也一定能夠完成,只是在這個路程當中,記得要多多善待自己,讓自己可以稍微放輕鬆一點,要完成的事情可以按部就班排序,推薦你多多看伊蓮娜老師的「深呼吸」影片(笑),讓自己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就會更有力量往你的目標前進。

祝福你!


C - 寶劍六 正位

前陣子你可能有點忙亂吧,實際生活有些變動,或許心裡也有一些波動。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的日子會漸漸,從前陣子的忙亂波動中,開始感受些微的平靜。
可能是一段小旅行,也可能是與友人的出遊,也可能有貴人的出現,讓你可以稍微感受支持與協助,還有心情日漸的穩定。
建議要放慢腳步,讓自己可以逐漸穩定平靜,看看不同的世界與風景,可以把眼光從之前的戰場當中,走向平靜,舒服與自在。

祝福你!


D - 聖杯三 正位


恭喜你!名正言順的可以好好的跟朋友們歡聚、小酌、聚會、交流,跟好朋友親密的聚會連結,將帶給你非常大的能量。
這段時間當中,人際關係的增進,將會是你的重點,如果能夠從親朋好友的支持,獲得很多正能量,你會更加得心應手的處理任何事務,感覺內心滿滿的輕鬆與快樂。若讓自己在各式社交場合都能綻放光彩,輕鬆自在,則更能夠增進你的人脈網絡,結交各式朋友,運勢會更加上揚喔!

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