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疫情期間居家運動心得


近日有些居家運動心得,跟大家分享。
居家近40天,我從一開始天真浪漫的以為,只要參加好友組隊的「線上馬甲群」,保持跟以往一樣的 ~ 每週三天運動即可。
兩週後,才兩週,我就發現自己胖了👁👁
認真思考運動量,發現完全不足,因為除了每週三次運動以外,我平時愛走路(每日都至少七千步以上),然而……. 居家生活沒走路,每天少了大量的熱量燃燒🔥
上週(也就是居家第三週),我開始認真補齊每天走路的量,甚至還在屋頂跑步,但是… come on 真的跟倉鼠一樣,客廳到房間、房間到廚房、我還有個屋頂可以走,很努力實行卻差不多四千步到頂。
但凡只要有出門,突破四千步輕鬆簡單,在家怎麼這麼難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本週(居家第四週),我開始增加運動量,既然看來… 很難成就每天走路七千步,那麼就只能增加運動量💪💪💪
天哪,實驗一週結論是,如果沒有走七千步,沒有出門跑步,我每天(對 ~ everyday)都需要兩小時運動欸….
💪以昨日為例💪
早餐後,我自己先練了一小時,深蹲25x4,手臂用彈力帶、核心練習tabata… 
晚上又跟著好友的線上馬甲群,認真靠邀叫囂爆汗運動一小時💦💦💦 (最後居然腳軟手抖,高強度啊啊啊啊)
🛀 睡前洗澡的時候,發現前兩週胖起來的微小腹,終於,在本週的每天兩小時運動努力下,肚子又恢復平平的狀態❤️
媽呀,居家生活真的很需要大量自律的運動啊啊啊啊啊😱😱😱😱😱😱
你們呢?有跟我一樣的苦惱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