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貓之無言內心吶喊:馬麻為什麼不出門啊啊啊啊啊


三級近60天,我出門不到10天,而且都僅限於2小時之內返家,跟以前作息大不同。

🐱晶晶🐱也在這其中有很多的適應與轉變,開始愛躺在餐桌上,尤其特愛在我的食物旁邊;
線上運動的時候,他起初很討厭(覺得我們好吵吧🙄)都會躲起來。但最近他開始積極參與,甚至全程在旁邊陪我。

線上Zoom塔羅課也是,他之前都會覺得吵,最近上課則都會來show up 一下,或是在我身旁身後睡覺(之前都是躲衣櫃)…..

晶晶剛出生到一歲左右,因為當時教室就是我的居所(老粉絲們知道三三教室時代),所以我陪他的時間很長,後來又是搬家又是換教室,從他兩歲起,我幾乎每天都是出門在外8-10小時不等。

甚至前幾年,我每年出國好幾次,都是長達數月不在台灣,已經七歲的他,很適應母親老是不在家。

這近60天(who knows 會不會更久)是咱們這幾年來,很難得分分秒秒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在一起,我猜想,他從非常不適應到慢慢理解ing,他可能真的覺得母親在家好吵、或是「馬麻為什麼不出門啊啊啊啊啊」貓之無言內心吶喊,然後用這些日子琢磨著、適應、理解、配合、或是壓抑心情,誰知道呢🤷‍♀️



沒有留言: